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车密集上市提前抢滩“金九银十”

文章来源:     2011-08-17 09:16:19     编辑:安宁  
导读: 时近“金九银十”,尽管战火仍未蔓延,但蓄势待发之势已极其明显。一浪接一浪的新车潮,开始备战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仅上周,就有6款车型在全国上市,其中更包括关注度极高的上汽通用五菱的合资自主车型宝骏630、荣威首款SUV车型W5。

  时近“金九银十”,尽管战火仍未蔓延,但蓄势待发之势已极其明显。一浪接一浪的新车潮,开始备战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仅上周,就有6款车型在全国上市,其中更包括关注度极高的上汽通用五菱的合资自主车型宝骏630、荣威首款SUV车型W5。

  记者走访发现,8月已成为今年,除因上海车展举行过密集发布新车的4月外,新车上市最为密集的月份,而7月和8月,更是有近50款新车陆续上市,车市以几近每日一款新车的速度,不断为“金九银十”旺季制造着兴奋点。

  新车密集上市欲搅动市场

  七八月份原本属于汽车市场的传统淡季,然而在这两个月,新车上市却表现得异常活跃。仅上周,就有包括奇瑞A1[综述 图片 论坛](3.68万~5.68万元)、丰田新款花 冠(9.28万~11.48万元)、2012款沃尔沃XC90[综述 图片 论坛](69.8万~147.8万元)、大众新款EOS[综述 图片 论坛](45.92万~46.85万元),上汽通 用五菱宝骏630(6.28万~7.38万元),荣威W5[综述 图片 论坛](17.18万~29.88万元)等6款车型。据不完全统计,仅七八两月,包括全新车型、换代车 型和改款在内的车型数量,接近50款,几乎达到一日一款新车的高密度。

  记者走访发现,除了新车密集上市外,七八月份更是出现多款重量级 的新车。以上周为例,W5作为荣威品牌乃至上汽自主品牌的首款SUV车型的身份,同时也是自主品牌主打中高端市场的首款车型。此外,首款单独建网销售的合 资自主车型宝骏630(理念在广本网搭售)也在上周上市。

  而在7月份上市的新车中,也有众多重量级的车型,东风标致508、一汽-大众迈腾、北京奔驰新C级、东风悦达起亚K2等今年重磅车型陆续上市。

  经销商表示,这些新车型均担任着“冲刺”销量的重任。其中,东风标致508以低价的策略,并发出誓要进入中高级车的主流市场的声音。而近年来在市场风生 水起的大众品牌,也希望借助新迈腾,改变中高级车日系三强长期垄断的格局。据悉,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更肩负着奔驰缩小与奥迪、宝马销量的重担。

  新车有望加入“金九银十”促销

  在今年上半年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厂家纷纷希望通过新车效应,搅热下半年市场,将往年“金九银十”的市场争夺战提前启动。

  记者获悉,今年以来,除了奔驰、宝马等豪华车增幅惊人和出现供求紧张外,其他细分市场由于竞争的加剧,销售压力巨大,包括近年销量走俏的SUV细分市 场,车源也相对充足。一直被“掉高来卖”的新车也面临较大销售压力。据悉,由于今年新车密集上市潮较往年较早出现,这些新车有望加入到“金九银十”的价格 战当中。

  业内人士预测,对于消费者而言,在金九银十购车,有望享受到新车优惠。由于众多重磅车型在七八月份上市,新车经历一段时间后,产能会逐渐稳定。在市场并不景气的形势下,新车有望加入到“金九银十”的促销战中。

  8月上市重点新车一览

  宝骏630

  上市日期:8月9日

  售价:6.28万~7.38万

宝骏630全国巡回上市 8月11日正式登陆郑州

  宝骏630外观时尚、大气、动感,其轴距达2640mm,空间尺寸均比渊源颇深的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有所提升,但价格却低了许多。

  宝骏630的动力搭载上汽通用五菱技术中心动力总成部研发的1.5L双顶置凸轮轴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综合油耗6.9升。不过,目前仅有手动挡车型。

  长城哈弗H6

  上市日期:8月25日

  预计售价:12万~18万元

  作为一直占据SUV头把交椅的哈弗,长城哈弗H6的上市引发广泛关注。哈弗H6整体外形设计流畅,充满都市时尚气息,长×宽×高为 4635×1820×1680 mm,轴距则为2680(mm)。在配置上将拥有智能雨刷和灯光控制、胎压监测、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 GPS导航等,超越同级车的豪华、安全科技装备。

  动力方面,哈弗H6将搭载小排量、省油、动力强劲的1.5T、2.0、2.4汽油、绿静2.0T柴油系列发动机,可匹配6速手动挡、自动挡、两驱和适时四驱。

  新帝豪EC7

  上市日期:8月28日

  预计售价:8万~12万元

  作为吉利汽车的转型之作,帝豪EC7在造型设计、品质做工上都达到了较高标准。新车在内外均有所改进,并可能增加1.5L排量发动机和6AT变速器。新 车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5牛·米。同时,6AT变速器已经在湘潭基地下线,改款帝豪EC7引入6AT变速器的可能 性很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