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思域成都车展首发 11月份正式公布售价

文章来源:     2011-09-05 09:28:55     编辑:安宁  
导读: 思域车型继海外正式发布后,国产版本也已经亮相工信部新车目录。新一代思域将于本届成都车展上首发,并于11月份正式发布售价。

  思域车型继海外正式发布后,国产版本也已经亮相工信部新车目录。新一代思域将于本届成都车展上首发,并于11月份正式发布售价。

  动力方面,根据日前曝光的新车申报目录编号DHW7182/7183/7205来看,国产新思域升级了现款的1.8L发动机,型号为R18Z2,最大功率达到了104kW。除此之外,DHW7205的出现则意味着国产新思域将首次增加2.0L动力版本,型号为R20A6,最大功率115kW。

  车身参数方面,国产新思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535mm、1755mm、1450mm,而现款思域的长宽高为4520mm、175mm、1450mm。对比可发现思域较现款思域长度增加了15mm,而轴距却缩短了30mm。

关键字:思域 新一代思域 本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