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帕萨特1.4T成都车展首发 预售20.88万元

文章来源:     2011-09-09 09:21:23     编辑:安宁  
导读: 据国内最新消息显示,新帕萨特在首批推出1.8T和2.0T车型之后,旗下入门级车型新帕萨特1.4T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期间首发,入门级排量的介入将进一步拉低新一代帕萨特的售价区间,据悉新车预售价格为20.88万元,具体详情还有待进一步披露。

  据国内最新消息显示,新帕萨特在首批推出1.8T和2.0T车型之后,旗下入门级车型新帕萨特1.4T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期间首发,入门级排量的介入将进一步拉低新一代帕萨特的售价区间,据悉新车预售价格为20.88万元,具体详情还有待进一步披露。

   新帕萨特1.4T成都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大众的EA111发动机,可输出131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20牛米。该动力能够满足城市路况需求,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给予最好的表现。

  作为入门级车型的1.4T版新帕萨特随着售价降低的还有其配置,从目前掌握的信息看,1.4T新帕萨特的配置可以参考其1.8T入门级车型来看,其中无钥匙系统和多功能方向盘这两项配置将会减去,轮毂尺寸亦从18寸缩水到16寸,采用十辐造型的215/60 R16米其林轮胎。

   新帕萨特1.4T成都车展首发

  新帕萨特1.4T车型的推出旨在与当前国内最新投放的东风标致508蒙迪欧-致胜等车型进行中型车细分市场的PK,力求进一步拓宽其市场份额。

关键字:新帕萨特 成都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