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大切诺基SRT8售价或超130万元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1-11-22 11:01:01     编辑:安宁  
导读: Jeep大切诺基不仅一改往日的沉闷造型,还在公路性能上追求极致,将最新推出的SRT8版引进国内,这款车采用了全新6.4L HEMI 全铝发动机,能在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当日常驾驶不需要八缸的高输出之时,MDS可将发动机由八缸无缝交替至四缸,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3%。

JEEP大切诺基SRT8

预计售价:130万元左右预计

上市时间:明年

关键词:6.4升排量、百公里加速4.8秒

竞争车型:奔驰M级L63 AMG、宝马X5M、卡宴Turbo等

[新车解析]大切诺基SRT8售价或超130万元

JEEP大切诺基SRT8

     Jeep大切诺基不仅一改往日的沉闷造型,还在公路性能上追求极致,将最新推出的SRT8版引进国内,这款车采用了全新6.4L HEMI 全铝发动机,能在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当日常驾驶不需要八缸的高输出之时,MDS可将发动机由八缸无缝交替至四缸,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3%。

  全新吉普大切诺基SRT8搭载带节油技术的全新6.4升HEMI型V-8发动机,能够提供470马力的功率和630Nm的扭矩,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车速达255km/h。

[新车解析]大切诺基SRT8售价或超130万元

  JEEP大切诺基SRT8

       新款大切诺基SRT8车身高度降低了25mm,为这款车赋予了高性能跑车的特性;前后保险杠都更换了宽体套件,包含了全新的LED多功能日间行车灯的前挡板,整车气势彪悍。

[新车解析]大切诺基SRT8售价或超130万元

  JEEP大切诺基SRT8[新车解析]大切诺基SRT8售价或超130万元

JEEP大切诺基SRT8

       技术方面大切诺基SRT8配备自适应阻尼系统,操控性和行驶质量获得提升。JEEP的SelecTrac系统负责控制SRT8的自适应阻尼,稳定控制,换挡逻辑,前后轮扭矩分配,后电子限滑差速器,节气门调校以及停缸技术,一共有自动、运动、拖曳、赛道和雪地五种模式。

  根据我们预测其进口最终售价可能在一百三十多万左右,相比普通版大切诺基算是超级豪华版本。

关键字:JEEP大切诺基SRT8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