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斯巴鲁全新平民级轿跑车BRZ明年进口国内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1-12-06 09:08:38     编辑:安宁  
导读: 邻国东京车展盛大开幕,众多品牌均拿住了看家车型进行展示,其中斯巴鲁的一款全球首发车BRZ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同时据斯巴鲁产品研发企划部部长石井守先生表示,该车将或将在明年正式入华销售。

  邻国东京车展盛大开幕,众多品牌均拿住了看家车型进行展示,其中斯巴鲁的一款全球首发车BRZ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同时据斯巴鲁产品研发企划部部长石井守先生表示,该车将或将在明年正式入华销售。

斯巴鲁全新平民级轿跑车BRZ明年进口国内

  斯巴鲁全新平民级轿跑车BRZ

        全新斯巴鲁BRZ跑车吸引眼球的独特元素当属它的前格栅和前保险杠设计、前大灯、挡泥板上的定制的透气腮、一体式的排气管以及经过改进的尾灯。除此之外,其他与GT-86并无大异,甚至还同样配备了自然吸气的2.0升发动机。

  与丰田GT-86相比,BRZ将会拥有更强劲的动力系统,但是斯巴鲁已经官方证实,这款新跑车将搭载水平对置的“Boxer”发动机,配上丰田的D-4S燃油直喷技术,最高输出功率高达197马力,最大扭矩为151磅-英尺。发动机被安置在车的中前部,创造出超低重力中心——准确地说是475毫米。

斯巴鲁全新平民级轿跑车BRZ明年进口国内

  斯巴鲁全新平民级轿跑车BRZ

斯巴鲁全新平民级轿跑车BRZ明年进口国内

斯巴鲁全新平民级轿跑车BRZ

        据斯巴鲁证实,新款BRZ的整备质量仅为2,689磅,这使其达到了几乎完美的53:47的前后重量分配。至于底盘,则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的前悬挂和双叉臂的后悬挂。在制动系统方面,配备的是完全通风的刹车片,刹车片被安装在18英寸的轮毂内,前轮采用的是215/40R18轮胎,后轮采用的是225/40R18轮胎。

关键字:斯巴鲁 东京车展  斯巴鲁BRZ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