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四款SUV 德系当家

文章来源:爱卡汽车      2012-01-09 09:01:58     编辑:安宁  
导读: 2011年已经悄悄的走过去了,这一年中有惊喜也有遗憾,但是在我们总结完这一年的种种热点话题之后,新年伊始的导购文章中,我想带着大家一起展望一下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这些车型大多有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或是重大改款换代,或是引入国产,总之他们必定将会在2012年给中国车市带来一场不小的风波。今天我们首先来看看2012年有哪些SUV车型值得我们期待。

 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四款SUV 德系当家

     2011年已经悄悄的走过去了,这一年中有惊喜也有遗憾,但是在我们总结完这一年的种种热点话题之后,新年伊始的导购文章中,我想带着大家一起展望一下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这些车型大多有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或是重大改款换代,或是引入国产,总之他们必定将会在2012年给中国车市带来一场不小的风波。今天我们首先来看看2012年有哪些SUV车型值得我们期待。

  车型:国产奔驰GLK

  期待指数:★★★★

  期待理由:GLK虽然综合素质非常全面,但在性价比方面一直无法和国产Q5相竞争,此次加快国产速度,也是力图在国内紧凑级SUV市场上打下一片天地。凭借奔驰品牌的强大号召力和优良品质,GLK无疑是2012年一款值得期待的SUV。

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四款SUV 德系当家

  外观方面,此前曝光的三款国产GLK车型在配置跟细节上略有差异。其中低配车型和中配车型均采用的是两辐进气格栅,而顶配车型则装配了三辐格栅。顶配车型采用了LED日行灯,而其余两款车型均为卤素圆灯。另外,低配车型的行李架为黑色塑料材质,并且车顶没有装配天窗。

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四款SUV 德系当家

  内饰方面,国产的GLK车型延续了目前进口车型的风格,并且依旧采用了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备箱电动开合功能、前后10个探头的倒车雷达等配置。

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四款SUV 德系当家

  动力方面,先期国产的车型均搭载3.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也会出现在新车上。相比目前进口车型,国产车型的发动机的功率小幅提升了14马力。未来可能还会推出1.8T车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