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现代新胜达4月将发布 有望10月引入中国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1-17 11:42:39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有消息称,在4月份开幕的纽约车展中,现代将发布全新一代胜达(Santa),有可能会命名为ix45。同时有国内消息称新一代胜达将会在今年10月份正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取代已经在国内服役多年的现款胜达。更有未经官方确认的消息称在2013年,新胜达将由北京现代引入国产。

  近日有消息称,在4月份开幕的纽约车展中,现代将发布全新一代胜达(Santa),有可能会命名为ix45。同时有国内消息称新一代胜达将会在今年10月份正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取代已经在国内服役多年的现款胜达。更有未经官方确认的消息称在2013年,新胜达将由北京现代引入国产。

现代新胜达4月将发布 有望10月引入中国

  现代新胜达4月将发布

        有望10月引入中国在新的效果图上我们也看到了新胜达的车身特征,尤其是高高扬起的后排车窗下边沿,在C柱形成狭小的三角车窗比小一个尺寸的ix35车型要更加突出。腰线没有ix35那么复杂,但新胜达仍然延续流体雕塑风格,多条流畅的线条在新胜达的车身侧面纵贯前后,延续了ix35在车身设计上的思路。

现代新胜达4月将发布 有望10月引入中国

  现代新胜达4月将发布

        有望10月引入中国新一代胜达将更加倾向于7座式的全尺寸SUV车型,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放大。未来将发布的第三代车型轴距可能超过2800mm,介于目前的现款胜达和维拉克斯车型之间。

  新款车型随着车身尺寸的增加,也将带来整备质量的增加,势必也需要更加强劲的动力。目前的进口胜达配置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4马力,峰值扭矩225Nm.。而新胜达在发动机方面很有可能采用现代最新的T-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现代已经推出了1.6T-GDI和2.0T-GDI两款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从级别上来看,ix45采用后者的可能性较大,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78马力、364Nm。

关键字:现代新胜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