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宝马X4确定2014年量产 与X3共享平台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2012-01-17 11:43:57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宣布全新X4跨界车将在2014年推出,率先会推出搭载四缸和六缸引擎的车型。新车将与现款X3同平台,并拥有类似X6的车身线条设计,而整体造型还将更偏向于跑车化。另外,新车将会锁定保时捷Cajun和路虎揽胜极光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宣布全新X4跨界车将在2014年推出,率先会推出搭载四缸和六缸引擎的车型。新车将与现款X3同平台,并拥有类似X6的车身线条设计,而整体造型还将更偏向于跑车化。另外,新车将会锁定保时捷Cajun和路虎揽胜极光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新宝马X4确定2014年量产 与X3共享平台

  新宝马X4确定2014年量产

        与X3共享平台转播到腾讯微博新宝马X4确定2014年量产 与X3共享平台尽管宝马公司拒绝透露关于X4的任何消息,但通过最新的效果图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更偏向于跑车风格,同样延续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其中车身的线条与现款的X6也非常相似。另外,据传闻X4的车型长度约为4650mm,整体要比现款X3长2mm。

 2011款宝马X3车型

        宝马在2014年将率先推出搭载四缸和六缸发动机的X4,预计涡轮增压引擎将会成为该车系的标准配置,同时也不排除未来会搭载三涡轮增压引擎的可能性,并将会锁定保时捷Cajun和路虎揽胜极光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另外,在未来3年内宝马公司将共投入9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687.39万元)来扩建位于美国南加州斯帕坦堡(Spartanburg)的工厂。

关键字:2011款宝马X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