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新奔驰M级越野车开售 预售90万-100万元

文章来源:新京报     2012-03-05 09:37:48     编辑:安宁  
导读: 上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全新第三代M级越野车正式接受预订,先期上市的ML350动感型与ML350豪华型两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90万元到人民币100万元。

  上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全新第三代M级越野车正式接受预订,先期上市的ML350动感型与ML350豪华型两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90万元到人民币100万元。

  M级越野车于1997年面世,作为M级越野车的第三代产品,全新M级延续了奔驰越野车家族的传统精髓。全新ML350在中国标配了AMG(微博)车身设计风格,凸显运动活力与硬朗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M级搭载新一代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225kW,最大扭矩370Nm,功率和扭矩均较上一代显著提升,油耗却大幅降低,实现了较佳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全新M级越野车还配备带六种驾驶模式的ON&OFF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配合标配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