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荣威R95于4月11日上市 内饰曝光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3-21 10:09:02     编辑:安宁  
导读:  据最新消息,上汽荣威中级车R95将于4月11日正式上市,日前我们获得了该车内饰、配置方面的相关资料。

  据最新消息,上汽荣威中级车R95将于4月11日正式上市,日前我们获得了该车内饰、配置方面的相关资料。

荣威R95

        此前工信部233期的新车目录披露了R95的相关消息,R95基于通用的Epsilon II代平台开发,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96/1857/1502mm,轴距或与君越相同达到2837mm,车身尺寸在中级车中处于较高水平。R95采用雪茄型车身流线设计(cigar shape),外观显得大气、流畅,尾部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和双排气尾管,使得尾部更扎实,并配备18寸轮毂。

  博荣威R95

         内饰曝光内饰方面,R95运用深浅搭配色调,中控台采用“一体贯穿式”的T型设计,与新君越的风格非常接近。同时,采用镂空式三幅方向盘并配以镀铬装饰,EPB代替传统手刹,以彰显档次感。

 荣威R95

        后排空间R95将会以高配置作为卖点,电子手刹、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一键启动功能都将配备。后排也融入了丰富的商务配置,在后排中央扶手控制系统实现所有音源控制、音量调节、空调、后排屏幕、遮阳帘等多维信息控制。

  后排中央扶手控制系统由于是直接采用君越平台,因此动力总成方面也有可能是直接沿用,或推出2.0L、2.4L与3.0L V6三个排量,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EPC与ESP将会成为标准配置。新车将瞄准公务行政市场,竞争对手锁定奔腾B90与红旗C131,售价预计在18-25万元区间。

关键字:荣威R9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