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新款RX上市 售51.5-94.5万元

文章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2-03-31 14:55:54     编辑:安宁  
导读: 日前,雷克萨斯新款RX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车共有7款,新增加一款RX350 F SPORT车型,其新车售价区间为51.5-94.5万。

  日前,雷克萨斯新款RX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车共有7款,新增加一款RX350 F SPORT车型,其新车售价区间为51.5-94.5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一贯是以低调的设计风格展现,家族式前脸变得越加明显。而全新的车头设计比老款更具视觉冲击力,最新的“X”造型配合LED日间行车灯组,凸显出年轻与活力。作为雷克萨斯在国内最卖座的SUV车型,RX系列的改款还是颇受关注。

  据了解,新款车型与现款车型对比来看,入门级车型价格有所调整。雷克萨斯RX270典雅版售价被调整到了51.5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下调了1.8万元,此外270豪华版售价下调了2.5万元,350豪华版售价下调了5000元,RX 350尊贵版下调了1万元,RX450h下调了9000元。

  整车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85/172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74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有2.7升和3.5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8马力和2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2N·m和346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新增RX 350 F SPORT车型:新车型的加入进一步增加了RX阵容的产品序列,该车配备了F SPORT的专属装配,网状的前进气格栅、脚踏板、熏黑运动轮毂以及车身所特有F SPORT标识凸显与其它款车型的不同。

关键字:雷克萨斯新款RX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