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阿斯顿·马丁SUV或2013年量产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7-13 10:29:39     编辑:安宁  
导读: 日前有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也打算推出SUV车型,新车有望于2013年正式量产并上市。

  在传统SUV车型不断演化的今天,出现了更多的细分车型,小型SUV、跨界型SUV越来越丰富,而下一阶段我们将看到SUV车型向高端化发展的景象。在兰博基尼、宾利都分别展出了自己的SUV概念车后,日前有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也打算推出SUV车型,新车有望于2013年正式量产并上市。

  其实阿斯顿·马丁的SUV计划早就有了,图中的这款概念车最早发布于2009年

  阿斯顿·马丁其实在几年前就对SUV市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2009年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的阿斯顿·马丁Lagonda Concept概念车其实就是它们品牌对于顶级SUV车型的理解。只不过由于当时全球经济的不景气和市场的不成熟,Lagonda概念车反馈来的信息大多都是否定的,因此阿斯顿·马丁也不得不暂缓它们的SUV计划。不过它们显然没有完全放弃进入这个令人兴奋的全新的细分市场,一直等待时机重启SUV战略。

  

  阿斯顿·马丁Lagonda Concept概念车诠释了阿斯顿·马丁品牌对于超豪华SUV的理解

  而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阿斯顿·马丁终于在3年后重启了它们的SUV计划,SUV战略正式进入到车型的量产化阶段,而且量产车推出时间可能大大早于预期。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早前阿斯顿·马丁就和奔驰传出过有意合作的消息,而这款SUV车型极有可能成为它们之间合作的开端。阿斯顿·马丁SUV将使用奔驰旗下的大型SUV GL的平台进行开发,并且会使用奔驰提供的一系列的小排量发动机,不过最顶级的车型还是会搭载阿斯顿·马丁自己的6.0升 V12发动机。

 

  阿斯顿·马丁Lagonda Concept概念车不出意料的话将成为量产版车型的原型车

  阿斯顿·马丁SUV的外观造型已经没有多大的悬念,不出意料的话,Lagonda概念车应该就是它的原型。当然也不排除阿斯顿·马丁重起炉灶的可能,不过即便如此相信一些的设计元素还是会借鉴Lagonda概念车。新车的外观将极具跨界风格,但不会像兰博基尼SUV那般动感十足,它会更加优雅和豪华,就像它们的跑车一样给人独树一帜的印象。

  兰博基尼、宾利、玛莎拉蒂和阿斯顿·马丁这些高端品牌目前都拿出了自己的SUV概念车,不久之后它们的量产车将展开不可避免的较量,顶级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好戏才刚刚开始。

关键字:阿斯顿·马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