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现代飞思1.6T将于8月16日上市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7-31 09:41:32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我们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飞思1.6T车型将于8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以进口的方式引进销售,预计售价20-23万元左右。

   近日,我们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飞思1.6T车型将于8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以进口的方式引进销售,预计售价20-23万元左右。

  去年9月26日,现代飞思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4.98-20.58万元。飞思是现代旗下一款三门两厢紧凑型车,主攻年轻消费群体,外观上延续了现代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车线条凸出层次分明,同时强调动感的运动风格。目前市场在售的现代飞思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67Nm/485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10.7秒。

  此次推出的1.6T车型在动力上的升级引人注目,这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48kw/6000rpm,最大扭矩265Nm/1750-4500rpm,比现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了明显提升,性能直追2.0T劳恩斯酷派。

  现代飞思1.6T车型

  除此之外,飞思1.6T车型在外观上也有所变化,全横条式的进气格栅更显霸气,灯组结构与豪华版的1.6L飞车型相同,采用投射式的透镜大灯,并且在大灯下沿集成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雾灯的尺寸也发生了变化,内部灯组变成了圆形,并在前保险杠下沿增加了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的扰流设计。轮胎尺寸方面与在售1.6L车型保持一致,只是轮毂的款式有所变化。

  在售的现代飞思1.6L车型

  尾部造型方面,1.6T车型尾部增加了“Turbo”字样,后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中置双出的排气管口调整为直径更大的圆形双排,后雾灯区域变为圆形灯组,并采用尺寸更大的边框装饰。配置方面,飞思1.6T和豪华版的1.6L飞思车型相同,全景天窗、后摄像头和LED尾灯一一俱全。

  在售的1.6L飞思售价区间14.98-20.58万元,其中顶配思自动旗舰版车型售价20.58万元,未来1.6T动力的飞思引进后,售价将与新款的劳恩斯酷派形成差异性互补,预计价格将在20-23万之间。

关键字:现代飞思1.6L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