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大众新款GOL高尔官图发布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7-31 09:56:44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大众高尔的2013款官方图片,新车将搭载1.0L双燃料发动机,提供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外观将采用全新设计,将在8月于海外正式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大众高尔的2013款官方图片,新车将搭载1.0L双燃料发动机,提供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外观将采用全新设计,将在8月于海外正式发布。

  

  2013款大众高尔两厢版官图

  外观上,大众高尔虽然拥有全新的容貌,但看上去并不陌生,因为高尔采用了与POLO相同的PQ25平台,外观上也极像新POLO车型。

  

  2013款大众高尔三厢版官图

  车辆侧面,稍显单薄的车身并没有因为新款车型的到来而有所改观,平直的腰线以及圆润的车顶线条很容易让人想起国内的两厢标致207。来到尾部,尾灯造型也和新POLO如出一辙。

  

  2013款大众高尔两厢版官图

  

  2013款大众高尔两厢版官图

关键字:2013款大众高尔官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