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推新宝来特别版 新车两款车型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8-28 09:17:40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一汽大众基于新宝来的车型推出了一款特别版,新车分为手动挡和的自动挡两款,售价分别为10.95万元和12.15万元。

近日,一汽-大众官方对外宣称,将在旗下新宝来车系中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0.95-12.15万元。新车是以现款新宝来为基础进行升级而打造的,不过在动力系统方面并未发生变化,其中包括了手动挡和自动挡这两款车型。

2012款宝来舒适型

宝来特别版车型的细节设计

外观方面,新宝来特别版的整体造型显得更加动感,前脸造型采用了熏黑前大灯与蜂窝状镀铬前格栅的组合式设计,同时B柱外板也由原来的亚光变为了高亮,并且LED尾灯还采用了樱桃红颜色。不过特别版车型仅提供幻影黑和糖果白这两种车身颜色可选。

2012款宝来舒适型

配置和动力方面,新宝来特别版新增了独特的迎宾踏板,同时增配了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窗等舒适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型依旧搭载了现款车型上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该引起能提供最大77千瓦的动力输出,以及155牛米的最大扭矩。

关键字:一汽大众 新宝来 特别版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