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奥迪R8 e-tron研发成本过高 推迟或取消计划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0-29 11:16:45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自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奥迪发布“奥迪R8 e-tron”项目计三年中,奥迪汽车已经对e-tron做了出各种测试和试验,该项目已经于今年夏天正式启动,Markus·Winkelhock(奥迪厂队车手)已经在纽伯格林完成了一整圈的驾驶来证明它的性能。

  自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奥迪发布“奥迪R8 e-tron”项目计三年中,奥迪汽车已经对e-tron做了出各种测试和试验,该项目已经于今年夏天正式启动,Markus·Winkelhock(奥迪厂队车手)已经在纽伯格林完成了一整圈的驾驶来证明它的性能。

 奥迪R8 e-tron 

奥迪R8 e-tron

  目前,编辑从美国《名车志》消息得知,奥迪研究和开发部门新任负责人Wolfgang Dürheimer自始至终对该项目持怀疑态度,担心客户是否满意;另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就是电池的成本过高。虽然自项目开始以来,奥迪电池的预期价格已经下降,但研发成本依旧过于昂贵。

  目前,奥迪R8 e-tron已经推迟发布,并有传言R8 e-tron可能将停止或取消推出计划。

  我们熟知,现在国内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型还有一定的不了解。而研发成本过高,导致该车将暂停或是取消计划。也许奥迪会研发一些更符合消费者口味的车型。

关键字:奥迪r8 奥迪R8 e-tron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