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海马全新紧凑型SUV预计明年上市 8万起售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06 11:00:12     编辑:索菲亚  
导读: 去年上海车展,海马郑州一次展出了数款全新概念车型,其中一款C2 SUV概念车尤为引人注意。预计这款车型在明年正式上市,预计其售价区间在8-11万之间。

  去年上海车展,海马郑州一次展出了数款全新概念车型,其中一款C2 SUV概念车尤为引人注意。预计这款车型在明年正式上市,预计其售价区间在8-11万之间。

海马C2 SUV

  这款出自海马汽车的SUV,从外型上看,属于紧凑型SUV,大小与奇瑞瑞虎接近,车身长度在4.3米左右。

  新车前脸巨大的中网采用梯形设计,搭配保险杠的倒梯形进气口,组合成巨大的六边形大嘴,十分霸气。出于伪装需要,测试车仅安装了海马丘比特的大灯,未能一窥量产版的最终设计。

海马C2 SUV

  新车侧面线条与逍客有几分相似,上挑的腰线、三角形的C柱小窗均带有逍客车型的影子。相比前脸设计,尾部造型要更为中庸,也更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需求。中规中矩的设计没有太多的亮点,却十分耐看,搭配轿车化的尾窗设计,是典型的都市SUV设计。

海马C2 SUV

  由于是试装车,测试车型尚未装配完毕,方向盘甚至直接套用启辰车型的模具。从细节来看,这款车型采用了炮筒式仪表,中控台设计也以曲线为主,显得柔和、流畅。

海马C2 SUV

  目前尚未有这款车型的动力信息,不过预计该车型将与海马骑士共享一款2.0L发动机,为拉低入门门槛,该车型还可能装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动力。据悉,这款SUV还有望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这款编号HM474Q-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1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210Nm/4000rpm的峰值扭矩。

  海马C2 SUV

海马C2概念车

  海马V30将于广州车展正式推出,这款紧凑型SUV的推出时间也已十分接近。初步预计这款SUV会在明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并在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从定位来看,其竞争对手将锁定瑞虎,预计售价在8-11万之间。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