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2广州国际车展观展指南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21 09:39:45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23日(22日媒体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本届展览会于2012年11月23日-12月2日举行,其中2012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览会的展览时间为11月22-24日,2012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的展览时间为11月22-24日。

  2012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23日(22日媒体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本届展览会于2012年11月23日-12月2日举行,其中2012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览会的展览时间为11月22-24日,2012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的展览时间为11月22-24日。为了方便大家观展,我们特意将乘用车的展馆归纳如下:

  1.1展馆:

  重点车企:起亚、荣威、马自达、标致雪铁龙等

  起亚K9

1.jpg

  起亚旗舰级轿车K9将亮相广州车展,2013年正式进口国内。起亚K9与现代雅科仕同一平台,依然由彼特·希瑞尔设计,延续采用了虎啸式家族前脸。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0/1900/1490mm,轴距达到了3045mm。

2.jpg

  起亚K9将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3.8L Lambda V6发动机,低功率版可以输出213kW的最大功率,与劳恩斯使用的3.8L发动机动力相同。采用燃油直喷技术的高功率版可以输出最大246kW,这款发动机与到国内的雅科仕3.8L版相同,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K9配置方面比较蜥吸引人,具有全LED大灯、车道保持、盲点辅助等科技性配置。

  起亚K5混动版

3.jpg

4.jpg

  起亚K5混动版基于现款K5打造而来,外观进行了小幅修改。最为关键的是,其动力来自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搭载来自一台2.4升Theta II汽油发动机和一台30千瓦电动机,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雪铁龙C4L

5.jpg

6.jpg

  新车采用三厢造型,车头以海外版两厢C4为原型,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正面视角看起来稳重大气,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习惯。细节上,新车的双人字LOGO比海外版C4更加粗壮,进气格栅更加宽大。U行保险杠和进气格栅围城了隐形的六边形,让新车看起来更有肌肉感。

7.jpg

  新车的内饰实现了和海外版两厢C4的同步,但细节稍有不同。炮筒式仪表采用了镀铬装饰,内饰装饰板则有区别,驾驶员左侧的功能按钮移到了下方储物格的地方。

  马自达CX-9

8.jpg

  马自达发布了2013款CX-9,它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外形设计,融入“魂动”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中网格栅运用多边形设计,前灯组线条更为犀利,而前杠两侧部分则使它层次感更强。

9.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款3.7升V型6汽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kW/6250rpm,最大扭矩输出为250Nm/3000-6000rpm。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