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3系GT无伪谍照 明年发布/增手动挡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12-04 10:57:21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3系GT的无伪装谍照,这款全新车型有望将于明年正式发布。下面,让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宝马3系GT的新车信息。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3系GT的无伪装谍照,这款全新车型有望将于明年正式发布。下面,让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宝马3系GT的新车信息。

  宝马3系GT

宝马3系GT

  宝马3系GT

宝马3系GT

  宝马3系GT

宝马3系GT

  外观方面,宝马3系GT更像是一款缩小版的5系GT,前脸与普通3系保持一致,而轮廓与5系GT相似,都采用掀背式的尾部造型设计。

  宝马3系GT

宝马3系GT

  正如我们已经看到的5系GT,内饰将提升座椅位置和车身高度,以及一个两层的后盖儿设计。在底部新车有望匹配4/6缸发动机,并将提供后轮驱动的xDrive AWD模式。

  动力方面,宝马3系GT将搭载不同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8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在3系GT上依然为喜欢体验驾驶乐趣的消费者,保留了手动挡驾驶模式。

  编辑点评:在宝马3系的历史中,有敞篷车、性能车,如今也即将诞生跨界车,就是这样一款经典的汽车,一次又一次带给我们惊喜。未来它是否还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宝马 宝马3系 宝马3系gt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