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宝莲祥童悦之家全国环保剧表演总决赛获奖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2-12 16:42:34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年11月29日—12月2日,郑州宝莲祥宝马4S店爱心车主及童悦之家的孩子们参与了BMW在云南腾冲举办的环保从还宝做起—“BMW 童悦之家” 2012全国环保剧表演总决赛,凭借《象牙村的危机》的精彩表演喜获总决赛最高奖——最佳团队奖及最佳配角奖。得到了宝马爱心基金领导的赞誉与认可。

  2012年11月29日—12月2日,郑州宝莲祥宝马4S店爱心车主及童悦之家的孩子们参与了BMW在云南腾冲举办的环保从还宝做起—“BMW 童悦之家” 2012全国环保剧表演总决赛,凭借《象牙村的危机》的精彩表演喜获总决赛最高奖——最佳团队奖及最佳配角奖。得到了宝马爱心基金领导的赞誉与认可。

1.jpg

  郑州宝莲祥爱心车主及童悦之家的孩子们同来自全国BMW童悦之家的爱心车主及孩子们共同演绎《象牙村的危机》,排练后大家高兴的合影留念。

2.jpg

3.jpg

  郑州宝莲祥爱心车主及童悦孩子们和自然组的大小伙伴们一起排练环保剧,精彩的表演让总导演非常满意。

4.jpg

  5.jpg

郑州宝莲祥爱心车主与孩子们在舞台上精彩的表演

 6.jpg 

宝马爱心基金高级经理李英君女士(右二)和爱心基金各位领导与我们合影

  7.jpg

得奖后宝马西区区域总监展总与我们合影

  8.jpg

宝马爱心基金项目负责人魏东与我们合影

9.jpg

  此次全国环保剧表演总决赛让孩子们提高了语言表述能力,学会了更多的肢体语言,和众多童悦之家的小伙伴们增进了友谊与感情。大伙伴与小伙伴们舞台上的默契配合,生活上的相互鼓励与帮助,已经成为幸福的童悦家庭,孩子们感受到了无限的关爱与呵护。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车主王旭光女士说:“现在我愿意成为童悦之家的爱心妈妈,愿意把我有限的爱分给童悦之家的孩子们,愿意陪伴他们,和他们一起成长”。

  BMW之悦。尽在郑州宝莲祥!

  全新BMW授权店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371-56991111            服务电话: 0371-56996666

  24小时热线:13526701399             24小时救援:15093235959

  网址:www.baolianxiang.bmw.com.cn   新浪微博:@郑州宝莲祥4S店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与西四环路交汇处南600米路西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