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大众CC轻伪路试谍照曝光 风格偏商务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12-29 11:34:44     编辑:索菲亚  
导读: 之前,我们报道过一汽大众国产新CC的谍照,近日,又有该车的轻度伪装路试谍照被曝光,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之前,我们报道过一汽大众国产新CC的谍照,近日,又有该车的轻度伪装路试谍照被曝光,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1.jpg

  外观方面,国产新CC仍沿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前脸,整车线条变化不大。而变化最大的是雾灯和前格栅,雾灯采用横向的粗线条设计,显得力量感十足,新车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这些都是当下流行的元素。而车尾部分则在尾灯处做了细微改变,采用了L型光带,让尾部看上去更加飘逸动感和整体风格相呼应。

2.jpg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在动力上大概不会有变化,仍提供1.8TSI、2.0TSI与3.0FSI三种动力选择,传动部分除1.8TSI匹配7速DSG之外,其余车型均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3.jpg

  目前看来,全新国产CC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形方面,不过依旧没有摆脱大众套娃式设计,但新车整体风格方面似乎更偏向商务而不再一味追求时尚运动,不知道这样的改变会不会迎合更多用车选择。


关键字:一汽大众 国产新CC 谍照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