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或明年初上市 东南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25 09:08:10     编辑:木子  
导读: 近日,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东南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新车预计在2015年初投放市场.

  近日,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东南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新车预计在2015年初投放市场。

1.png

2.png

3.png

  从谍照来看,东南这款SUV的外形设计比较饱满,前脸的进气格栅使用了飞翼式装饰,整体线条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外该车前部还使用大嘴式的下进气口。在车尾,其使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设计,尾部整体感觉也相当厚重。

4.png

  『东南R7概念车』

  目前关于这款东南SUV的消息非常有限,不过该车很可能是基于R7概念车打造,定位中型SUV,车内还将采取7座布局。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关键字:SUV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