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MPV风暴 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静态测评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11 14:57:04     编辑:木子  
导读: 近日,又一款本田系列新车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全新奥德赛华丽上市,MPV又将掀起一阵购车狂潮。广汽本田此次在国内市场上投放了五款产品,分别为舒适版(22.98万元-低配)、豪华版(24.98万-次低配)、智享版(26.68万-中配)、尊享版(28.68万-次顶配)和至尊版(29.98万顶配),五款车型中最大价格差距是2万元。同样有星空蓝、梦幻紫、宝石红、丝缎银、珍珠白五款颜色供大家选择。

  近日,又一款本田系列新车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全新奥德赛华丽上市,MPV又将掀起一阵购车狂潮。广汽本田此次在国内市场上投放了五款产品,分别为舒适版(22.98万元-低配)、豪华版(24.98万-次低配)、智享版(26.68万-中配)、尊享版(28.68万-次顶配)和至尊版(29.98万顶配),五款车型中最大价格差距是2万元。同样有星空蓝、梦幻紫、宝石红、丝缎银、珍珠白五款颜色供大家选择。

a_副本.jpg

● 外形

1.jpg

5.jpg

2.jpg

3.jpg

关键字:奥德赛 广汽本田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