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车界高考榜 比亚迪G5“机智”夺魁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6-11 11:42:20     编辑:feifei  
导读:

 

高考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不仅是拼智力,也要拼体力,这样才能应对堆积的“书海”,在“战场”上交出优异的答卷。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的比亚迪G5,是车界的“高材生”,不仅拥有最“智能”的大脑,还搭载了同级最强“T”动力,轻松夺魁车界高考榜!



智能“车联“装备    全面武装汽车大脑

互联网思维打造的G5不仅是一辆车,还是一个移动终端。所搭载的智能“车联”装备能给我们生活带来更多便利。Car Pad系统可以兼容安卓手机、Pad的全部App。查资讯、聊天、淘宝直接刷Car pad就行了,随着App应用的扩展可以实现无限可能。

蓝牙钥匙,操作也非常简单,只要有个智能手机就可以实现解锁、上锁、着车、开启后备箱;授权借车功能也非常人性化,不需再跑断腿去拿车钥匙,两个手机间就能实现限时借车,安全性也不用担心,因为它甚至比银行卡更安全。

PM2.5绿净系统现在也是非常有必要配置,特别是“首毒”就更应该标配了。G5绿净系统“专治”PM2.5,除了雾霾,还可以清除二手烟、灰尘、尾气等颗粒状污染,大大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并且还能利用车内联网,实时采集车内、车外PM2.5数值,在中控醒目位置实时显示,让驾驶者对车内空气质量心中有数!

最强“T”动力   行车更轻松自如

比亚迪G5搭载的1.5TI直喷增压发动机被誉为同级“最强T动力”,最大功率为113kW/52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可媲美2.4L以上的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响应、换挡的平顺性表现甚至比一些合资车更好。并且全系标配了米其林轮胎,大大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

 除了硬件的提升,G5在软件部分也更注重实用性,面对窄位停车、入库、行车盲区等问题提供了360°全景影像、遥控驾驶等智能配置;在主动安全上G5配备最实用的博世第九代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集上坡辅助、防抱死、防偏移、防侧滑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还有胎压监测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翻转等众多辅助配置,让行车更安全。

比亚迪G5以用户需求、驾乘者体验为导向,G智的功能可以给用户带来更便利、舒适、安全的用车生活。

-----------------------------------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