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试驾即送百元红包!东风风行“风”靡支付宝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8-28 13:04:34     编辑:陈玲雪  
导读: 评判一部车品质高低,不亲身试乘试驾一番,是没有发言权的。好产品自己会说话。一部好车经得起你的试驾,受得住百般挑剔。

评判一部车品质高低,不亲身试乘试驾一番,是没有发言权的。好产品自己会说话。一部好车经得起你的试驾,受得住百般挑剔。日前,东风风行便推出“试驾即送百元红包”活动,诚邀全国消费者莅临各地4S店试驾品鉴。“七万多的车,开出去像十几万合资车”、“裸车不到12万,底盘的扎实稳重感,赛20万商务车”……不试驾不知道,自主品牌汽车的品质升级,完全超乎你想象!

东风风行本次试驾送红包活动,与支付宝联合开展,名为全民寻“风”行动。消费者只需打开支付宝,点击“扫一扫”,扫描“风”字或东风风行LOGO,进入活动页面,了解活动规则并授权支付宝后即可抽取红包。若留下姓名、电话、预估购车时间等简要信息,便可100%获得100元试驾红包。获取红包后,于支付宝中点击到店试驾可直接查看并导航至当地东风风行4S店,到店后凭礼券及试驾领取红包奖励。此外,在扫抢红包的页面,东风风行还提供了全新景逸X5万元优惠、菱智3000元购车补贴等购车优惠券,点击便可领取。消费者也可登陆东风风行官网,了解活动详情并参与。全民寻“风”行动的链接地址为http://cars.fxauto.com.cn/event/SX6S50CM7X5linzhi/。

除全民寻风活动外,东风风行8月全系各车型推出应季促销政策,利上加利,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实惠的购车机会!

东风风行是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的乘用车品牌。东风柳汽是有着60余年光辉历史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是东风汽车公司在南方的商用车基地、乘用车基地、自主研发基地、东南亚出口基地。东风风行创建于2001年,十余年来在市场上始终热销不断,赢得百余万用户广泛认可。全系车型诞生在东风柳汽位于柳州市柳东新区的现代化基地,自动冲压、激光焊接、水性涂装等制造设备及制造水准达到国内同行先进水平,产品品质向主流合资水准加速赶超。

立足先进的生产基地,东风风行围绕“品质向上、品牌向上”,全面实施精品战略。2018年,东风风行的向上转型进入3.0时代,与LG乐金电子、腾讯车联、博世中国等企业结成战略伙伴,启动了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面向未来的转型升级,产品品质实现新跨越,家用车产品8年\16万公里质保领先同级,企业发展开启新篇章。欣欣向荣的东风风行,正期待各地消费者莅临品鉴。


关键字:东风风行 促销政策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