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堪比"双十一"! 限时"抢"全球潮车,速来天猫3月21日"上汽名爵品牌直购节"即将开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0-03-20 16:12:10     编辑:张立恒  
导读: 想出门,不敢挤公交?想买车,不敢去店里?想有最多福利,又嫌"货比三家"太麻烦?不用担心,来上汽名爵品牌直购节,全搞定!3月21日,正逢"全球爆款SUV"名爵ZS第50万辆下线,为回馈用户热爱,上汽名爵将在天猫开启直购节,为消费者送来一系列急需的暖心礼遇,丰厚福利多达十一重,最高总价值2万!

想出门,不敢挤公交?想买车,不敢去店里?想有最多福利,又嫌"货比三家"太麻烦?不用担心,来上汽名爵品牌直购节,全搞定!3月21日,正逢"全球爆款SUV"名爵ZS第50万辆下线,为回馈用户热爱,上汽名爵将在天猫开启直购节,为消费者送来一系列急需的暖心礼遇,丰厚福利多达十一重,最高总价值2万!


堪比"双十一"! 限时"抢"全球潮车,速来天猫3月21日"上汽名爵品牌直购节"即将开播


诚意十足的官方直销价、重磅福利,限时抢购,不容错过!活动当天,除了全天候的购车优惠,在14:30-16:00直播期间更有多重豪礼,包括名爵6全系限时直降1.4万元、名爵ZS限时让利1.3万元、最高1万元"致敬抗疫礼"等。此前,名爵已上线MG Live APP,并推出"安心购车季"活动,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0接触"的看车、购车、用车一站式服务;满足超低首付"0压力"需求,3月购车还可享"1成首付起,1张身份证,最快1小时放款"。

参与此次活动,只需线上操作即可:详情登陆天猫上汽名爵旗舰店,或登陆手机淘宝、在天猫APP客户端搜索上汽名爵旗舰店以及点击手机网页版"sqcyc.m.tmall.com"。


堪比"双十一"! 限时"抢"全球潮车,速来天猫3月21日"上汽名爵品牌直购节"即将开播


"3·21"上汽名爵品牌直购节,优惠多到爆!

3月21日的直购精彩十足,在14:30-16:00直播期间,一定不能错过"最能侃"的小涛老师"工厂探秘"、厂家直销、限时抢十一重豪礼。

好礼享不停,想要买车的朋友不要错过"名爵6直播间限时一口价",全系让利14000元、购名爵6 Trophy版可获最高价值8800元黑骑士运动套件;名爵ZS 50万台下线回馈,名爵ZS手动巨幕天窗版"限时一口价"让利13000元;还有"致敬抗疫礼",即日起至3月31日,凡参与一线抗疫工作的工作人员可享5000元购车补贴,医护人员可享10000元购车补贴(购名爵HS);在直播期间"9.9元下定",即享价值399元UVC紫外线车载消毒灯;更有粉丝签到礼、金融助购礼、超值提车礼、直播互动礼、360°高防护礼、安心购车礼等十一项超值福利。


堪比"双十一"! 限时"抢"全球潮车,速来天猫3月21日"上汽名爵品牌直购节"即将开播


热销车型齐上阵,超值入手爽到爆!

备受全球消费者喜欢的名爵ZS,上市3年即迎来50万台下线,再次证明"全球爆款SUV"名副其实。自2017年上市以来,名爵ZS凭借国际范高颜值、越级装备、领先同级的智能互联、国际品质等实力俘获全球年轻人,畅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10月,全新一代名爵ZS上市,不仅外观更年轻、潮流,更是"9万级首款搭载L2+自动驾驶技术的高端小型SUV",同步搭载上汽阿里最新的斑马智行3.0系统,车机可帮车主轻松点外卖、订星巴克,轻轻松松让年轻人喜欢的出行生活"一部到位"。

名爵6作为运动轿车的标杆级产品,上市十年,依旧当红,稳占"运动轿车前三强"。名爵6配备上汽蓝芯1.5T发动机,实现"6秒级破百、36米级刹停",加上全系标配的"过弯神器"XDS,匹配专业底盘调校,驾控快感领先同级。同时,名爵6还将"原厂最强改装"进行到底,自带熏黑的骑盾格栅、前大灯、后视镜、轮毂和红色卡钳,为年轻人带来高规格、高品质的运动激情体验。

与全球消费者的多样需求同步,名爵快速推出名爵6 50T(新能源)、"高性能SUV"名爵HS、"首款满足欧洲标准的纯电动SUV"名爵EZS、"首款出海的插电混动SUV"名爵eHS等丰富车型,以产品"圈粉"年轻人。而令人信服的全球品质,是名爵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口碑持续上扬的制胜法宝。

想把这些"全球品质"的名爵潮车带回家?最快、最省心、最省钱的方法就是参加此次3月21日的上汽名爵品牌直购节,超心动底价购车、超值十一重好礼、多种购车福利,不容错过!更多详情,请咨询名爵当地经销商。


关键字:上汽名爵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