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秦PLUS DM-i冠军版官图 将于2月10日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3-02-06 09:51:52     编辑:bayek  
导读: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取到了2023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车型官图。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和续航方面进行了升级,并于2月10日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取到了2023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车型官图。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和续航方面进行了升级,并于2月10日正式上市。


秦PLUS DM-i冠军版官图 将于2月10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贯穿式的银色饰板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下包围采用了大尺寸的通风+散热开口设计,整体显得更加年轻时尚。车尾贯穿式尾灯设计,预计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新增了一款墨玉蓝的车身配色,看起来更加高级。


秦PLUS DM-i冠军版官图 将于2月10日上市


配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依旧保持不变,仅在配置上有所区别。具体来看,新车将全液晶仪表升级成了8.8英寸,并配有全新的打孔工艺座椅,中控屏尺寸依旧提供10.1英寸和12.8英寸两种规格,但搭载了最新的DiLink 4.0车机系统。此外,车内还新增了暖阳棕和行云蓝两种全新颜色,以满足用户的新鲜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135N·m,热效率高达43%。续航方面,通过对发动机串并联逻辑的调整,综合续航里程将提升至1310Km。


关键字:秦PLUS DM-i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