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百城千镇 惠购神州”2023’(第10届)“驾豫中原”汽车下乡暨惠民购车节偃师站精彩上演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3-07-10 09:54:12     编辑:bayek  
导读: 2023年7月8日至9日,我们迎来了“百城千镇 惠购神州”2023’(第10届)“驾豫中原”汽车下乡暨惠民购车节第五站——偃师站。

2023年7月8日至9日,我们迎来了“百城千镇 惠购神州”2023’(第10届)“驾豫中原”汽车下乡暨惠民购车节第五站——偃师站。

近年来,部委文件多次推动鼓励汽车下乡活动,引导县域出行方式升级、提高县域居民生活质量,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河南广播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暨《车舞飞扬》传媒集群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连续十届举办汽车下乡暨惠民购车节活动。将高品质出行理念、优惠购车政策、专业购车服务带到县域,成为县域汽车市场消费热点。

偃师作为国家级重点开发区域,是河南省经济扩权市、对外开放重点市、城乡一体化试点市。在这个贯通陆上经济走廊的重要地区之一,河南广播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暨《车舞飞扬》传媒集群携手极狐汽车和奇瑞汽车来到偃师。为偃师老百姓带去诚意满满的购车优惠政策,进一步刺激偃师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

在偃师,我们先后进入了邙岭镇、岳滩镇、顾县镇、缑氏镇、高龙镇、山化镇、府店镇、大口镇、翟镇镇。看车团在偃师更是掀起了一股购车热潮,看车团的组建不仅为老百姓提供了直接与品牌面对面的平台,更是给品牌构建了与老百姓直面购车意向的方式,更好展现出河南广播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暨《车舞飞扬》传媒集群的品牌号召力和市场导向力。极狐汽车和奇瑞汽车也带着诚意满满的购车优惠政策来到了偃师。

极狐汽车:

1、置换补贴至高可享10000元优惠

2、三年不限量流量

3、购车即送充电桩

4、转介绍可享受1000元充电卡

5、活动期间交纳意向金即可享受3000元的装饰大礼包,以及5000元抵10000元现金奖励(前10名)

6、首付可低至0元,最高可享受3年20万免息

7、整车可享5年12万公里质保,8年16万三电质保

8、9980元,新车即可开回家

奇瑞汽车:

1、钜惠膨胀礼:预缴68意向金订车抵1000元车款(未成交客户可享受全额退款);

2、钜惠抢定礼:前5名订车客户送定制折叠收纳箱一个

3、钜惠特权礼:下订可抽取至高49999元购车券(限指定车型);

4、钜惠试驾礼:到店试驾领取精美礼品;

5、钜惠置换礼:旧车置换至高享10000元补贴;

6、钜惠个贷礼:购车享至高享2年0息金融补贴;

7、钜惠特价礼:总经理特批限时限量特价车;

8、钜惠转介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完成订车后可得现金红包;

9、钜惠订车礼:活动当天下订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抽购车礼包;

10、钜惠无忧礼:购奇瑞全系车型享整车终身质保

汽车下乡暨惠民购车节一方面释放了县域的汽车消费潜力。汽车是促进消费,促进经济内循环的重要举措。不仅可进一步挖掘县域地区消费市场,提升总体消费水平,更可带动汽车上下游产业链协同稳定发展。另一方面,汽车下乡暨惠民购车节有助于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将更多的品牌带进县域。扩大品牌在县域影响力的同时,还有利于培养汽车销售新业态,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汽车在县域市场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推进更多品牌向县域地区延伸亦是必然趋势。《车舞飞扬》栏目暨《车舞飞扬》传媒集群将携手更多品牌,把汽车下乡国家政策落到实处,惠及更多中原大地的老百姓。助力品牌在下乡道路上又迈出重大一步,充分满足老百姓多样化汽车消费需求,为乡村振兴提供强而有力的动力引擎。下一站,我们永城见!


关键字:汽车下乡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