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到马来西亚去 海南首个境外自驾团8月出发

文章来源:     2009-08-19 11:12:2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岛外游客向往驰骋在海南岛,海南岛的车友爱好者们却已将目光盯向了异国他乡。记者16日获悉,海南省首个马来西亚自驾团将于下月出发。

据了解,过去到马来西亚自驾的游客一般都是从昆明出发,沿公路一直行驶过去,不仅时间长,费用也不菲。现在,香港、深圳、广州和澳门四地每天有20个航班直飞吉隆坡,所以,针对更广泛旅游市场,马来西亚旅游局推出了直飞吉隆坡,再在当地租车享受自驾。

据介绍,海南省首个马来西亚自驾团行程6天,第一天从海口直飞吉隆坡,第二天开始享受4天的自游自驾,线路安排为吉隆坡—新山—刁曼岛—马六甲,行程的最大特色是“特色酒店+美食”,如在马六甲将入住当地知名的爱化摩沙度假村,可以在此欣赏到牛仔秀+嘉年华会。

记者从海南豪阳国旅了解到,目前报名人数已超过50人,预计此次自驾团游客人数将超过100人。准备报名参团的李先生说,原来以为到国外自驾会很麻烦,没想到只要提供个人国内驾驶证复印件、护照、照片等资料,交给旅行社就可以了,而且国内驾驶证在海外也可生效。(记者杨春虹)

(海南日报)

关键字:自驾团8月出发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