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5月漫步川西高原的“春天”

文章来源:     2010-05-20 14:51:28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自驾,除了自然风光和文化景观之外,一路的深度体验和感悟更加让人留恋,那些蜿蜒的盘山路上,不时冒出的自然风光令人乐此不疲;而那些人文景观带来的思考和感悟历经了时间的冲洗依然清晰在心,不管哪一种,花一些时间停留,而不仅仅是路过。一定要去感受、去体验来自大自然的呼唤。   &n





    自驾,除了自然风光和文化景观之外,一路的深度体验和感悟更加让人留恋,那些蜿蜒的盘山路上,不时冒出的自然风光令人乐此不疲;而那些人文景观带来的思考和感悟历经了时间的冲洗依然清晰在心,不管哪一种,花一些时间停留,而不仅仅是路过。一定要去感受、去体验来自大自然的呼唤。

    拨86968778带你穿越燕子沟

    离著名的海螺沟仅7公里的燕子沟景区,由于海拔较高,原始森林覆盖率高,森林负氧离子具有清肺等功能,成为川西旅游观光景区的新星。想要出发吗?那就拨打86968778,跟着我们去体验自驾及穿越的快感吧!

    推荐线路一 神秘坛城净界

    到达燕子沟入口天药水坪之后,乘坐观光车抵达“定海神针”,从右手登上432级台阶,即可进入燕子沟的核心景区--坛城净界。这里是一片净土,美丽的千年杜鹃在步游道两旁绽放,冷不丁就会伸出枝叶“骚扰”你一下;结实古朴的木栈道建在高山沼泽地带,游客走过,新奇而刺激的感觉油然而生。
 

    推荐线路二原始圣德拉曼扎

    圣德拉曼扎是一个原始和纯净的避暑王国,这里是一片人类尚未触及之地,只有一条步游道穿越其中,周围全是葱茏的原始森林,森林中千年古树的枝条相互缠绕依靠,呈现稀奇古怪的姿态,地上处处是倒下数百年的古木,翠嫩的苔藓与蕨类植物密布其上,赋予了古木第二次生命。这些古木就横在步游道之上,要想过去,就得低下你的头,弯下你的腰。对面山崖上有玉带一样的飞瀑,飞瀑下有一大青石,大青石上立着一块红石。到此消夏避暑的游客,可以在红福台一睹它的风采。

关键字:自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