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悠闲夏日何处去自驾玩转汤江岩

文章来源:     2011-07-22 08:48:35     编辑:寒武纪  
导读: 汤江岩风景区是浣江?五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主景之一,是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交通便捷,如今受到越来越多自驾车游客的喜爱。不少游客趁着暑假或周末,带上亲朋好友,开上爱车,结伴出门到汤江岩旅游。

      汤江岩风景区是浣江•五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主景之一,是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交通便捷,如今受到越来越多自驾车游客的喜爱。不少游客趁着暑假或周末,带上亲朋好友,开上爱车,结伴出门到汤江岩旅游。

  一大早去华东地区最大的拓展基地挑战自我,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欣赏那优美的自然风光:一碧万顷的安华水库,神秘莫测的原始洞群。你还可以在有惊无险的活动中尽情发泄你心中的郁闷和烦恼,刺激你那紧绷的神经。中午既可以自助烧烤,也可以在农家大灶上亲自下厨,煮一锅香喷喷的白米饭,锅底还有香喷喷的大锅巴呢。

  下午驱车前往同山镇观光农业基地采摘水果,不同月份有不同的时令水果:7月份以葡萄、水蜜桃、李子为主;8月份有葡萄、提子(美人提、红提、香提等不同品种)、黄花梨。看着鲜艳欲滴的水果,口水都要忍不住流出来了。家长可以带上孩子一起感受采摘的乐趣,体验劳动果实的来之不易。

  既能轻轻松松游玩汤江岩,逍遥自在玩转户外运动的惊险刺激,又能放松劳累的心情享受趣味农家乐,一举数得,何乐而不为呢?
 

关键字:自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