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金秋十月木札岭赏红叶召集帖

文章来源:     2010-10-29 09:38:08     编辑:寒武纪  
导读: 又是一年金秋时,真是一阵秋风一阵凉,转眼间马路两旁的树叶已变黄,随风飘散,内心不禁渴望看到那满山火艳艳的红叶,在生命凋落之前舞起最华丽的舞蹈。拔开一切琐事,木札岭,赏红叶去!——南烟语      

           又是一年金秋时,真是一阵秋风一阵凉,转眼间马路两旁的树叶已变黄,随风飘散,内心不禁渴望看到那满山火艳艳的红叶,在生命凋落之前舞起最华丽的舞蹈。拔开一切琐事,木札岭,赏红叶去!——南烟语
          木札岭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车村镇,是国家AAAA级景区,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河南省首家原始生态旅游区,电影《木札岭》拍摄外景地。
          洛阳木札岭整个区域由九撞沟、原始森林、官帽峰三大游览区组成,有天河瀑、白龙撞、鲁班岭、官帽峰等景点200余个。其中官帽峰300米突兀而起,巍峨挺拔,形似官帽,酷似人面,承载着中国第一相一伊尹的美丽神话;.峰周围奇峰怪石密布, 景象各异,高达15p米的石马昂首奋蹄, 弓背跷尾,栩栩如生。
  木札岭景区地理位置优越,风景秀丽,莅临此景犹如回归自然,让人真切的体会到自然的奥秘和伟大!
【报名方式】:电话:65355602,南烟13603847683,QQ:545831598
【集合时间】:2010年10月30号早8点
【集合地点】:中州大道与国基路北200米路东铃木宇之缘院内
【出行方式】:自驾车出行,需拼车的请私下自由协商结合。
【活动内容】:登高望远,赏红叶,休闲娱乐
【装备要求】:1、车辆:参加车辆必须经过检测,无安全隐患,且买有保险,每台车配对讲机一部;
         2、人员:司机需能熟练驾驶,且有在盘山公路行驶经验;随从人员要求思想健康积极向上,着休闲装、登山鞋。
【活动费用】:AA制,每人150元。含:景区首道大门票,1晚住宿,4餐,户外旅行保险一份。出发前交齐,多退少补。
【活动路线】:上郑尧高速——平顶山服务区往南下高速——311国道——木札岭景区
【行程安排】:
D1:行程3小时左右,到达木札岭景区,景区内农家用午餐,餐后游览原始森林景区:50平方公里鲜有人迹活动的原始森林,森林覆盖率98.5%,植物1886种,高级动物188种,可谓植物王国,动物乐园,千年古树,万亩林海。官帽峰景区:中华第一石马、官拜峰、三将军峰、飞来石观景台、青松峰观景台。晚上食宿农家。(2/3人间)
D2:游览九幢沟景区:天河瀑、三叠瀑、白龙瀑、雨花瀑、通天阁、神仙岛、鲁班饮牛槽等景点,飞瀑流泉、碧潭如珠、松桦映翠、灵石妙趣。原汁原味的自然生态彰显木札岭的神奇奥妙,走进木札岭感悟生命和青春的灵动!
【温馨提示】:1、天气转凉,山间温差大,请带抓绒衣、冲锋衣等御寒衣物,山陡路滑,请穿登山鞋。
2、 请照顾好带的老人孩子,为其准备必备的衣物、食品;
3、喜欢露营的朋友,请自带帐篷睡袋防潮垫充气垫等露营装备
4、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如未报名,临时参加的,可同行,但门票食宿请自理,报名后如有变动,请及时告知。
郑重声明:
1、报名后如有变动,请及时打报名电话告知我们,如不告知,放鸽子者,将被踢出群,拉入黑名单,不再接受其参加俱乐部组织的任何活动;
2、本次活动为由全体参与人员自愿参加、费用共同承担、非赢利性质的户外活动,约伴人不承担安全责任及义务。
3、户外活动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年满18岁的参加者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有一定的自理和处理事物的能力,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未成年人参加此活动,必须有成年人带领,带领人须对未成年人的安全负责。
4、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同行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约伴人保留最终解释权。 
5、约伴人有权根据具体情况更改行程路线。

 

关键字:金秋 木札岭 赏红叶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