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国庆三天自驾推荐:10大精品线路指导

文章来源:     2011-4-29 9:04:09     编辑:寒武纪  
导读: 一、清新黔江休闲游   游览中国堰塞湖小南海、美丽的峡江风光阿蓬江,休闲在民俗风情浓厚的濯水老街或土家十三寨,体验土家族人生活起居、生产习俗等(适合人群及组合方式:中老年人、自助游)。   二、清凉黔江避暑游   远离城市的喧嚣和酷暑,在森林覆盖率达42%、平均海拔600米的清凉黔江(小南海、阿蓬江、濯水老街

一、清新黔江休闲游

    游览中国堰塞湖小南海、美丽的峡江风光阿蓬江,休闲在民俗风情浓厚的濯水老街或土家十三寨,体验土家族人生活起居、生产习俗等(适合人群及组合方式:中老年人、自助游)。

    二、清凉黔江避暑游

    远离城市的喧嚣和酷暑,在森林覆盖率达42%、平均海拔600米的清凉黔江(小南海、阿蓬江、濯水老街、武陵仙山)等度暑消遣(适合人群及组合方式:都市生活人群,适合各种组合方式)。

    三、神秘黔江科考游

    游览小南海,考察地震遗址,参与地震应急演练;游阿蓬江,考察原始峡谷、野人洞、崖棺,观赏中华文母、红豆杉等珍稀植物;游蒲花河,考察地下暗河及三潮水的成因等(适合人群及组合方式:专家学者、大中学生,团队游)。

    四、生态黔江驴行游

    线路1:小南海、八面山(武陵山民俗文化生态博物馆、武陵仙山)黔江国家森林公园驴行至小南海景区,游览地震奇观,赏朝阳寺岛、老鹳平岛、牛背岛等,登凤鸣山观小南海全景。后可由两条驴行线路返回,一条为:到武陵山民俗文化生态博物馆,经武陵仙山,游香山寺、登天子殿、真武观,返城。另一条:从小南海登八面山,经城北返城。线路2:五里乡、7292台、灰千梁、马喇原始森林游乘车至五里乡,驴行经中邻村到五叉河,登灰千梁(7292台)观万亩杜鹃林,到马喇镇,返城(适合人群:中青年驴子)。

    五、欢乐黔江民俗游

    游小南海、土家十三寨,吃住农家,体验土家村寨农耕生活,游濯水老街到农业观光园感受采摘丰收果实的乐趣,观地下暗河、天生桥等地质奇观,食农家美食(适合人群及组合方式:中老年、学者,适合各种组合方式)。

    六、渝东南民俗生态游


    重庆—武隆仙女山—彭水—黔江小南海—濯水老街—阿蓬江神龟峡—酉阳—秀山—重庆(组团、自驾)。

    七、渝湘黔休闲自驾游

    黔江小南海—濯水老街—阿蓬江神龟峡—铜仁梵净山—凤凰—张家界(适合人群:自驾族)。

    八、黔江咸丰周末游

    重庆—黔江小南海—咸丰坪坝营—重庆(组团、自驾)。

    九、渝鄂民俗生态游

    重庆—黔江—咸丰—恩施—利川—重庆(韩国客源市场团队游)。

    十、鄂渝城际互动游

    武汉—恩施—咸丰—黔江—武隆—重庆(团队游)。

关键字:自驾推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