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车友会 >> 正文内容

平安夜城区或现拥堵 巡警下午5点上路执勤

文章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12-23 09:43:15     编辑:安宁  
导读: 今年的平安夜恰逢周末,黄石城区将出现“交通大潮”。昨日,黄石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公交公司将对繁华商业地带的公交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和临时调度。黄石港交巡警大队也表示,将于当日下午5点开始执勤,保证市民顺利出行。“当晚,天津路、南京路、武汉路将是最堵的3条道路。”黄石港交巡警大队大队长张继文表示,以过往平安夜的堵塞情况来看,平安夜高峰期将从下午5点至晚上11点左右。

  今年的平安夜恰逢周末,黄石城区将出现“交通大潮”。昨日,黄石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公交公司将对繁华商业地带的公交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和临时调度。黄石港交巡警大队也表示,将于当日下午5点开始执勤,保证市民顺利出行。“当晚,天津路、南京路、武汉路将是最堵的3条道路。”黄石港交巡警大队大队长张继文表示,以过往平安夜的堵塞情况来看,平安夜高峰期将从下午5点至晚上11点左右。

  张继文介绍,今年的平安夜,黄石港交巡警大队全体成员将于下午5点走上工作岗位,对途经华新路口、颐阳路路口、武汉路中心医院路口的车辆进行分流,并通过广播及时将交通情况通知各位司机朋友。

  同时,张继文呼吁广大市民,平安夜、圣诞节当晚,家住市区附近的市民尽量不要开车出行,尽量步行或乘坐公交车,以免造成交通堵塞。

关键字:平安夜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