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西峡五道幢 伏牛地下河两日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2-03 08:41:01     编辑:寒武纪  
导读: 西峡五道幢生态旅游风景区位于被誉为中国“恐龙之乡”、“猕猴桃之乡”、”香菇之乡”的河南省西峡县境内。

推荐行程:

第一天 早上7:00河南风国旅门口出发赴南阳,(6小时左右)抵达伏牛山地下河景区,乘皮艇进入地下河亲身体会地下河的奇妙景观:钟乳石、蝙蝠群、暗河等,活动结束后赴五道幢景区(20分钟车程)农家宾馆晚餐及入住。

第二天 早餐后游览五道幢景区:一摇三晃桥、长命锁、玉女潭、仙人墙、喷珠瀑、线泉穿石、阳关三叠等五幢胜景,还可自费参与滑索、攀岩等互动项目,饱览美丽的山水风光。12:30分农家宾馆用中餐。13:30乘车返郑州,结束愉快行程

1、儿童参加本次直通车报名时请一定如实告知儿童的真实身高、年龄,并按照相关规定缴纳旅游费用;如果乘车时儿童超高,将不准予乘车,感谢您的配合!

2、本次直通车活动指定接待旅行社:河南风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景区简介:

  西峡五道幢生态旅游风景区位于被誉为中国“恐龙之乡”、“猕猴桃之乡”、”香菇之乡”的河南省西峡县境内。 五道幢风景区峡谷奇特,断岩峥嵘,悬崖陡峭,鬼斧神工。是中国北方攀岩运动基地。同时也华中漂流探险基地、滑翔伞运动基地最理想的所在地。谷中河水清澈,缓如锤炼,急如抛珠,瀑泄如注,轰鸣而下,山水相互相映,如诗如画,鸟语花香;景区内,春天百花争艳,盛夏满山翠绿,金秋万山红遍,严冬银装素裹。北临刀棱山峭壁,东与马武寨奇峰相连,西、南和黄花墁天然韭菜园接壤。四周秀山起伏,景点连线,风光无限。悬崖建栈道,峭壁有攀岩,峡谷有速降、谷顶有滑翔、谷底有漂流、吊桥空中悬,小桥伴流水,五幢胜景,各有千秋,景区一期开发区内有各类景点40多处。游客能参与、体验在其中。是中国北方一个集探险、娱乐、观光、休闲、避暑、度假、科教、强身健体为一体的综合旅游胜地,被誉为神州第一幢。

关键字:西峡五道幢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