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车友活动 >> 正文内容

宝莲祥圆满完成郑开马拉松计时用车使命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10 15:01:4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备受瞩目的第六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于4月8日圆满落幕,郑州宝莲祥也圆满完成了马拉松计时用车的重任,有效地保障了第六届马拉松精确计时工作的完成。与此同时,宝莲祥还组织员工加入志愿者行列,为广大参赛者提供服务,并携宝马客户参赛团助力马拉松。

  备受瞩目的第六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于4月8日圆满落幕,郑州宝莲祥也圆满完成了马拉松计时用车的重任,有效地保障了第六届马拉松精确计时工作的完成。与此同时,宝莲祥还组织员工加入志愿者行列,为广大参赛者提供服务,并携宝马客户参赛团助力马拉松。

  宝马汽车与运动渊源颇深,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BMW便为马拉松和竞走项目提供了首款电动车BMW 1602作为引导车,成为当届奥运会的亮点。2012是奥运年,作为奥运全球合作伙伴的BMW在全球各地都竭力为健儿加油助威,为民众欢呼喝彩。

  郑州宝莲祥积极响应BMW的号召,携手郑开国际马拉松,将积极、运动、健康、低碳的人文理念同品牌精神浇铸一体,悦动中原,引领风尚。

  郑州宝莲祥作为全新成立的河南地区最大的宝马4S店,至成立以来就一直遵循BMW全球统一的最高标准,全力打造全新理念的国际化宝马销售服务体系,努力为中原消费者提供国际化标准的五星级专业服务。我们展示BMW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紧紧契合“BMW之悦”的品牌精神,积极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表达宝莲祥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决心与理想。

  BMW之悦。尽在郑州宝莲祥!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

  销售电话:(0371)56991111    服务电话:(0371)56996666

  传真:(0371)56989666        邮箱:public@baolianxiang.bmw.com.cn

  网址:www.baolianxiang.bmw.com.cn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南600米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