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城会玩!我和全新速锐的国庆三日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09 11:26:59     编辑:feifei  
导读: 此次出游主要是享受自然,放松身心,所以我们有意避开名胜景点,来到人流量小、景色宜人的怀柔度假村。第二天一早,用完旅馆提供的早餐后我们就开着全新速锐,慢慢驶入山间。

都说城里人真会玩儿,像国庆小长假这样的好日子,朋友圈自然是各种刷屏晒照,有家庭团圆、有朋友聚会、有情侣休闲……作为帝都的一份子,我必须走在时代的前沿,约上几个好友,开着全新速锐,来个国庆三日游,感觉自己时尚时尚最时尚。

DAY1:轻松出发,心情美美哒

好不容易等来了七天小长假,第一天就早早地起来,整装待发。我们总共五个人,行李都不少,好在全新速锐空间给力,驾乘舒适,行李箱也比较能装,轻松出发不必愁。从家出发开了差不多半小时就上了京承高速,CCS定速巡航用起来!解放右脚,缓解驾驶疲劳很管用。不过好景不长,开着开着就堵上了,这也是预料之中的——有哪个节假日不堵车。

DAY2:享受自然 放松身心 

此次出游主要是享受自然,放松身心,所以我们有意避开名胜景点,来到人流量小、景色宜人的怀柔度假村。第二天一早,用完旅馆提供的早餐后我们就开着全新速锐,慢慢驶入山间。


回到住处已经是下午一点多钟,我们准备午饭过后和村民去采摘些新鲜红枣、柿子之类的带回家。临近傍晚,山里已经转凉,由于温差大,我特别留意了下爱车的胎压情况。

DAY3:舒适返城  旅途圆满

第三天,大家都睡到自然醒,然后准备返城。阴天,凉飕飕的,有种:昨儿穿裤衩,今儿穿秋裤的赶脚。

返城的路上还算畅快,毕竟才是放假的第三天,返城的不多。只是越往城里开,空气质量越是差。

总的说来,这次和全新速锐的三天游很舒心、很惬意。生活在大都市,日复一日穿梭在人群车流中,有些忙碌,有些压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有空多出去走走,和家人或朋友一起,聊天、看风景、体味乡村气息……放松过后,你会和现在的我一样,满满的正能量。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