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长安CS75给你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9/30 13:41:51     编辑:ZFAN  
导读: “十一”即将到来,相信不少人会选择利用这七天长假自驾旅行,因为自驾游不仅能更好的享受旅途的风景,还能跟随自己的意志任意改变行程,这也是当下越来越多人放弃跟团而选择自驾的原因之一。

“十一”即将到来,相信不少人会选择利用这七天长假自驾旅行,因为自驾游不仅能更好的享受旅途的风景,还能跟随自己的意志任意改变行程,这也是当下越来越多人放弃跟团而选择自驾的原因之一。

在自驾游已然成为一种潮流趋势的前提下,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也不再仅仅满足于普通轿车,更多人会选择动力更强、空间更大、通过性更强的SUV。长安CS75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长安CS75,给你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现如今,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有车一族,出行的便利带给人们生活方便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选择随时随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某种层面上还拉动了旅游业的发展。

近几年来,SUV迅速冒头几乎占据了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并凭借其卓越的性能虏获了一大批粉丝,甚至拉动了二手车置换的发展。在这样形式大好的情况下长安自然也不能落于人后,推出了不少SUV的车型,且销量逐日攀升。长安汽车8月销量进入当月SUV销量排行榜前十,实现销售近1.5万辆,同比增长16.4%,环比增长122.9%,率先进入旺销季。

长安汽车的热销不无道理,其SUV在各个方面的性能均是可圈可点,以长安CS75 1.8T为例:D系列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搭日本爱信全新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距为230N·m/5000rpm,动力强劲,无论怎样复杂的路段都能轻松驾驭,可谓自驾游爱好者的福音。不仅如此,长安CS75系列2700MM轴距,全车28处人性化储藏空间,以及行李箱最大可到1560L的空间,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超大的空间也让长安CS75的乘坐舒适性得到最大提升。

除此之外,长安CS75的全车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独立悬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T-BOX远程控制系统,也能在最大程度上提升汽车的性能,增加自驾游的乐趣。

“心动 行动”,入手长安CS75最佳窗口期

今年下半年以来,长安CS75以“心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推出四重好礼回馈市场,优惠力度之大,可谓诚意十足——四重好礼包括二手车置换4000-10000元补贴、购置税补贴6000元、购599电子券抵4000元现金优惠、贷款补贴9000元。如此钜惠,无疑是踩中了消费者的HIGH点,将消费者的关注点拉到了长安CS75上。

记者通过走访4S店了解到,到访的的客户中,只要是看SUV的客户都会咨询长安CS75系列车型,并且很大一部分最后都会选择购买长安CS75,除了其性能上的卓越之外,还在于各项优惠措施。

刚刚购买了长安CS75的李先生就表示:“这辆CS75是我卖了原来的逸动买的,原本没有准备换车,但是听说在做活动,优惠力度也很大,还有二手车置换补贴。我算了一下,旧车卖了,再加上各种补贴,几乎没花钱就换了辆新车,何乐而不为呢?”

长安汽车在此次“心动 行动”钜惠的助力下迅速占领市场,为了回馈消费者,此次优惠活动还将持续进行。长安CS75,给你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关键字:长安CS7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