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四项全能,长安CS75成暑假出行利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6-28 10:53:44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令人心旷神怡的暑假再度不期而至。学校放假,很多中国家庭都会消夏出游,连很多都市白领也蠢蠢欲动,想方设法把年假兑现成夏日快乐的旅行。而自驾游,无疑是国人当下更时髦的旅行方式。带着孩子、老婆,或是呼朋唤友,自由自在开上一辆好车,一路远行去发现世界未知的精彩,必然是一种难忘的旅程。而承载这样的出游计划,你最需要仰仗一辆全能的SUV,去实现其中的乐趣。而新近上市的2016款长安CS75尊荣型,更安全、更舒适、空间更大,动力更强。四项全能,满足你对暑期出行的所有想象。

令人心旷神怡的暑假再度不期而至。学校放假,很多中国家庭都会消夏出游,连很多都市白领也蠢蠢欲动,想方设法把年假兑现成夏日快乐的旅行。而自驾游,无疑是国人当下更时髦的旅行方式。带着孩子、老婆,或是呼朋唤友,自由自在开上一辆好车,一路远行去发现世界未知的精彩,必然是一种难忘的旅程。而承载这样的出游计划,你最需要仰仗一辆全能的SUV,去实现其中的乐趣。而新近上市的2016款长安CS75尊荣型,更安全、更舒适、空间更大,动力更强。四项全能,满足你对暑期出行的所有想象。

不惧选择,超大空间想装就装

自驾出游的第一大难题是带什么,是否装得下?长安CS75的超大空间完美解决你的选择困难症。长安CS75在空间上的表现出色,轴距为2700mm,长//高分别是4650mm/1850mm/1695mm。在乘坐空间方面,具有大尺寸的肩部空间、肘部空间和臀部空间。在装载空间方面,CS75后排座椅可四六分拆,座椅放平之后,后备箱最大容积1560L,有效的提高了后备箱的使用灵活性。另外,在全车28处人性化储物空间,根据不同乘坐位置的需要进行分配,满足不同需求。

不惧前方,澎湃动力为快感加速

想要近游或是远行,长安CS75都能让你得心应手。CS75搭载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到230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高效的传递效率、优良的燃油经济性、快速的换挡响应、先进的空挡功能等优点。

智能驾控,舒适一路相伴

在科技便捷性方面,CS75搭载in Call3.0+T-Box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轻松实现搜索目的地、实现远程监测车况等功能,大幅提高了使用便利性。

另外,CS75尊荣型还是搭载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技术和并线辅助系统。其中,ACC涵盖了定速巡航、跟车控制、启停控制、弯道控制四大功能,其中全速巡航的速度范围为0-150km/h,比行业其他ACC车型范围更广,为车主提供轻松愉悦的驾驶感受和高安全体验。新一代的并线辅助系统,包含CAT倒车横向预警、LCA换道辅助、BSD盲区功能,为车主提供安全、轻松的驾驭体验。

乘客OR行人,五星安全值得托付

安全,是出游过程中另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长安CS75按照新C-NCAP五星安全设计理念打造,具备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防护。搭载世界供应商ContinentalESP系统,全车6安全气囊、ESC集成领先科技、AUTO-HOLD电子驻车系统、BLIS并线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整车采用HEEAB高刚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实现车辆在高速碰撞中乘员生存空间的完整性,成就卓越的主、被动安全。无论任何路况,都能提供值得信任的安全防护。

长安CS75在空间、动力、科技、安全上,四项全能,足以应对出行路上的各种极端路况。让您的暑假出游轻松自在,带给您和家人舒适安全的出游体验。

关键字:长安CS7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