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细解和悦MPV外形设计的宾法身影

文章来源:     2009-08-20 11:12:2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记者近日获悉,江淮和悦MPV作为江淮的一款重量级车型,将于9月上市。这款小型家用MPV是由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设计,作为宾法公司一款非常满意的作品,该车的外观上就可以直接看出意大利人浪漫、前卫的设计理念。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宾法的多款作品闻名于世,代表了世界汽车的潮流,在汽车计领域无人能撼动其地位。本次,江淮将B级平台和悦新车的外形设计工作完全委托给宾法公司,充分体现了江淮“整合世界资源造世界车”的经营理念。

       MINI~1\LOCALS~1\Temp\msohtml1\01\clip_image001.jpg" o:title="0488">

    记者第一时间获得了和悦MPV外形设计的细节图片,可以看得出,和悦MPV具有宾法设计的一贯风格,同时又融合了多个中国元素的车型。这表明,自主品牌在外形设计方面并没有一味的追求模仿,而是更多的加入自己的品牌理念。

    如下方图片所示,和悦MPV前脸造型源自中国戏剧的脸谱,乍看之下好像没有特点,但仔细品鉴,给人“回味悠长”之感,相当耐看。

       MINI~1\LOCALS~1\Temp\msohtml1\01\clip_image003.jpg" o:title="图片1" cropbottom="5314f">

    前大灯,即采用了上图中眼睛造型,给人的感觉是不怒而威,锋芒内敛。

MINI~1\LOCALS~1\Temp\msohtml1\01\clip_image005.jpg" o:title="未命名" cropbottom="51791f" cropright="51051f" cropleft="630f">

    车身线条也采用了仿生式设计,据说是宾法设计人员带孩子去海洋馆时迸发的灵感。

MINI~1\LOCALS~1\Temp\msohtml1\01\clip_image007.jpg" o:title="图片2" croptop="669f">

    以下这些中国传统元素,纷纷被用于和悦MPV的外形设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着在和悦MPV上找找看。

MINI~1\LOCALS~1\Temp\msohtml1\01\clip_image009.jpg" o:title="图片3" cropbottom="4746f">

    出于车身宽大的考虑,和悦MPV的尾灯设计采用了多反光面的设计想法,不论在夜间还是白天,都能从多个角度看到灯光显示,提高了在车辆行驶的安全系数。

MINI~1\LOCALS~1\Temp\msohtml1\01\clip_image011.jpg" o:title="DSC_0379">

    前脸个性化的格栅,黑银色掉的反差,将江淮的五星车标显露无遗。

MINI~1\LOCALS~1\Temp\msohtml1\01\clip_image013.jpg" o:title="格栅">

    内饰方面,和悦MPV延续了江淮A级热销车型同悦的风格,双色调上深下浅的搭配,稳重而不压抑。集成式多功能方向盘,冷光仪表盘,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随处可见的曲线设计,令和悦MPV内饰即温馨而不单调。

MINI~1\LOCALS~1\Temp\msohtml1\01\clip_image015.jpg" o:title="图片4" cropbottom="4958f">

和悦内饰设计图)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和悦MPV的配置也相当丰富,尾部配有4探头倒车雷达、后挡风加热功能、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及加热功能等中级车配置,都在和悦MPV上可以看到。就此前诸多价格猜测来看,7-10万元的和悦MPV性价比很高。结合宾法的经典设计,该车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MINI~1\LOCALS~1\Temp\msohtml1\01\clip_image017.jpg" o:title="DSC_0003">

 
 

关键字:江淮和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