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江淮和悦1.8AT成都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8万起

文章来源:     2011-09-13 09:50:13     编辑:安宁  
导读:  据悉,和悦1.8AT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也进行了优化改进。另相关人士透露,经典车型的银灰相间的内饰颜色将变成纯黑内饰,四门内把手以及空调出风口也将镀铬,整车更加凸显尊贵时尚气息。另外,内饰还增加了左右阅读灯、双席化妆镜等。

  近日从江淮轿车处获悉,江淮和悦1.8AT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这款车自2010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以来,频频登陆各地车展,上市信息及价格也不断猜测。本届成都车展终将面向市场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会在8万元左右,届时凤凰网汽车将从上市现场发回报道,敬请关注。

  江淮和悦

  据悉,和悦1.8AT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也进行了优化改进。另相关人士透露,经典车型的银灰相间的内饰颜色将变成纯黑内饰,四门内把手以及空调出风口也将镀铬,整车更加凸显尊贵时尚气息。另外,内饰还增加了左右阅读灯、双席化妆镜等。

  和悦1.8AT车型之所以较受关注,不仅在于它在动力上的提升,AT自动变速器的搭载是其最大的亮点。1.8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5kW,最大扭矩为165Nm。

  在配置上,和悦1.8AT车型装备了高品质车载DVD,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 而DVD+GPS+倒车轨迹、自动空调、6向空调出风口等配置的升级,使车主驾乘更加舒适、便捷。

  和悦1.8AT是江淮轿车推出的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它不仅表明和悦产品动力性能增强,也意味着产品系列的完善。尤其是自动变速器的搭载,填充了和悦车系自动挡车型的空缺,为日后增强市场竞争力做好铺垫。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成都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