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节油先锋——试驾长城炫丽1.5L

文章来源:     2009-08-20 11:12:2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8月8日,时值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长城汽车在郑州开展了以“科技节油·非常四合一”为主题的长城炫丽VVT节油挑战赛。记者跟随车队进行了一番综合路况的试驾体验。

  

  8月8日,时值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长城汽车在郑州开展了以“科技节油·非常四合一”为主题的长城炫丽VVT节油挑战赛。记者跟随车队进行了一番综合路况的试驾体验。

  外观时尚、大方

  炫丽的外观饱满大方,让人一眼看去就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2368mm的轴距为炫丽提供了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 U形前脸、瀑布式进气格栅与整体式保险杠融为一体。水晶鹰眼前大灯、火焰式后尾灯、流线型的腰线以及一体化设计的玻璃侧后窗。

  配置丰富、人性化、做工出色

  内饰以米黄、褐色相间的格调为主。纵列式中控台布局紧凑、操控便捷,炫丽的储物空间配置丰富且布局合理。诸如移动烟灰缸、后风挡电热除霜、延时室内阅读灯、钥匙忘拔蜂鸣器、行李箱遮物帘、12V电源接口等,同时它是唯一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奥托立夫安全气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博世最先进成熟的8.0版的ABS+EBD车型。“笼”式安全车身、独特的安全设计结构保障了成员的安全。

  平稳经济的动力性

  炫丽搭载了与精灵相同的GW413EF 1.3L发动机。动力输出充沛,提速超车游刃有余,起步反应不拖沓,炫丽的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60公里以上,手动变速箱工作起来很柔顺,离合、油门踏板的反应也都很灵敏且轻盈,与合资品牌车型不相上下。

  通过一天的综合测试,经过预赛选拔出来的众多炫丽新老用户可谓是各显身手,纷纷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赛手孙俊峰、张玉军分别以折合百公里2.52L和3.99L的油耗成绩,一举夺得1L油定量挑战赛、定载挑战赛的冠军。而赛手郭守勇更是以折合百公里3.51L和3.98L的成绩,夺得了城市路况挑战赛和定距挑战赛的双料冠军。

  对于节油的真正秘诀,长城汽车的相关负责人给出了权威解答。GW4G15新一代轿车汽油发动机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结晶,高压铸造全铝合金机身,比铸铁缸体机型轻20%,具有质量轻、寿命长、噪音低的特性。连续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和电子控制节气门系统,能够对发动机的气门开启、关闭时间及进气量进行连续调节,以适应在不同路况下发动机的进气要求,在提高发动机功率与优化扭矩曲线的同时,带来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试驾小结:炫丽配备技术领先全铝VVT发动机,高端动力,低端价位,高效省油。此外,炫丽外观时尚靓丽,空间宽敞,配置丰富,的确是一款综合性价比高的实用车型。

  

 
 

关键字:长城炫丽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