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SONATA名驭河南区域上市

文章来源:     2009-08-20 11:12:2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8月15日,黄河迎宾馆,北京现代裕华金阳光、河南万佳、河南长江、郑州北环、郑州天行健联合举行SONATA名驭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据悉,1~6月北京现代在河南市场销售1.8万辆 取得了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好成绩(公安部上牌数据),与此同时,北京现代上半年业已完成销售整车257003辆,全国乘用车企排名第四。

    8月15日,黄河迎宾馆,北京现代裕华金阳光、河南万佳、河南长江、郑州北环、郑州天行健联合举行SONATA名驭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据悉,1~6月北京现代在河南市场销售1.8万辆 取得了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好成绩(公安部上牌数据),与此同时,北京现代上半年业已完成销售整车257003辆,全国乘用车企排名第四。

    承载北京现代自主研发梦想的SONATA名驭河南区域率先上市,足见北京现代对于河南市场的重视,同时也寄望SONTATA名驭在河南个人、商务、政采市场取得优异成绩。

    此前北京现代正式对外公布,代号为“BT01”的索纳塔全新改款车型全新命名确定为“moInca名驭”。将推出1.8和2.0两款引擎,外观上,变化最大的前脸大灯设计。名驭一改老款车型椭圆的大灯造型,配以动感的菱形前组合大灯,使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一改原型车扁平的设计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前脸宽大的横条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中间稍稍突起的发动机盖浑然一体,弯月式的雾灯外观线条非常流畅,同时配与车身同色的防擦条。车身轮胎方面,名驭2.0手动尊贵型配备了尺寸为205/60R16的轮毂,一改老款多幅式设计,新款采用了七辐式轮毂外观,赋予了动感。

 
河南车网购车咨询电话:13607686439

关键字:SONATA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