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和悦MPV:玩转7座空间组合

文章来源:     2009-08-20 03:36:5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1983年,MPV第一次作为一种独立的车型出现,这个字母组合的意思在当时是“Mini Passenger Van”(小型厢式旅行车)。到了1987年,欧洲人演绎了MPV的含意,他们把MPV解释为“Multi-purpose Vehicle”(多功能车)。至此,“多功能”成了这一车型最大的特点。

1983年,MPV第一次作为一种独立的车型出现,这个字母组合的意思在当时是“Mini Passenger Van”(小型厢式旅行车)。到了1987年,欧洲人演绎了MPV的含意,他们把MPV解释为“Multi-purpose Vehicle”(多功能车)。至此,“多功能”成了这一车型最大的特点。

    在汽车工业高速发展的今天,MPV的多功能性除了体现在旅行车宽大乘员空间、轿车的舒适性和厢式货车的功能外,一些细节,如车内座椅的自由随意的组合方式也成为MPV多功能性的重要体现。将于9月份上市的江淮和悦MPV就以其多变的座位组合为我们阐释了现代多功能的自由随意的座椅组合方式。

       和悦MPV作为江淮汽车针对普通家庭开发的一款多功能车,具备了家用车一切必需的元素。内饰风格极具东方家居色彩,中控台造型的设计有效减轻了轿车式车厢的压迫感,淡雅的色调单配使整体内饰完美融合,不会造成突兀的感觉。为了进一步丰富车内空间,大大小小的储物柜随处可见,尽显人性化的体贴。更为巧妙的是,和悦MPV搭载的简易可拆卸座椅为消费者提供了10余种2-7座搭配方式,几乎可以满足任何一个家庭的乘坐需求。

       和悦MPV的座椅排列采用2+3+2的格局,这种格局也是家用MPV中最常用格局,避免了后排座椅空间狭小的问题。而第二排座椅也因为较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一直是MPV中最重要的座位。和悦MPV的座椅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了其便利性:在不需要满坐三人时可以把中间座椅的靠背放下,营造出宽松的两座空间。靠背放下后,其正面又可以形成一个三格储物柜,为第二排乘坐者提供储物空间。这种设计充满了设计者的创意。至于第三排座椅,在物料和造型方面和悦MPV给予了同样的重视,而且还体贴地在车体两侧设置了杯架和储物空间。

MINI~1\LOCALS~1\Temp\msohtml1\01\clip_image001.png" o:title="">

       在充分考虑了车内自由随意的座位组合方式后,和悦MPV继续把这种概念带到了车外更广阔的空间里。和悦MPV的3排7式座椅中,后两排座椅均可以徒手轻松拆卸,这样一来,一家老小驾驶和悦MPV外出郊游时,就可以把后排座椅拆下放置在山水花草之间。而此时,第二排中间的座椅就可以折叠成一张小茶几,其广泛的用途就不言而喻了。

MINI~1\LOCALS~1\Temp\msohtml1\01\clip_image002.jpg" o:title="CIMG2406">

       随着汽车消费个性化与换车时代的来临,作为“家庭的第二辆车”的家用MPV正逐渐被市场认可。作为今年家用MPV市场上的重要角色,和悦MPV在车内空间的布局上,已经率先走出了一步,其自由随意的7座位组合有可能成为该车型今后发展的主流排列方式。

 

关键字:和悦MP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