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静态评测现代新雅科仕之造型工艺篇

文章来源:     2009-09-01 09:23:3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说起现代雅科仕,很多人也许会一头雾水,虽然是现代中的豪华车,但知名度似乎并不“豪华”。早在06年,现代就推出了雅科仕这款车型,但由于特点不鲜明再加上竞争对手实力过于强劲最后只能淡出人们的视野。今年,雅科仕又卷土重来,与从前不同的是,此次的亮相带有足够的自信,也带有能够跟同级车叫叫板的理由。相比老款的车型,新雅科仕在造型工艺上的表现如何呢?

 

 

 

 

 

 

 

 

造型上已经完全没有了老款的身影,同样是沉稳、大气,但却带着时尚感,车身总能看到很多熟悉的元素,而将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就成了新雅科仕特有的魅力。

 

 

 

 

大灯的造型与整个车身融合的比较协调,外部造型并不是亮点,内部的造型才值得关注,LED灯组的安排很巧妙,给人以“璀璨”的感觉,前灯、后灯乃至雾灯都是这样,“炫”的很。

 

 

 

 

进气隔栏上有个前摄像头,虽然是这样暴露在外的设计,但却没有感到很突兀或别扭,没有可以的修饰反而给人亲切的感觉。

 

 

 

 

 

关键字:雅科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