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静态评测菲亚特博悦自动挡之操作篇

文章来源:     2009-09-01 09:27:0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既然是新引入的自动挡车型版本,其最大的变化就一定是在操作功能方面了,在之前上市的博悦手动版本中,操作功能上的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那么自动版本的车型能否将这个好印象保持下去呢?或者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新的操作体验呢?

 

 

 

 

 

 

 

车门按键面板并没有什么改变,带有电动车窗控制按钮,只有主驾为一键式开启,后视镜电动调节的按钮操作方便,之前的电动折叠功能也被很好的保留。

 

 

 

 

博悦方向盘后方的拨杆很“粗壮”,尺寸的优势带来了操作上的便捷,左侧下方的拨杆为巡航控制。

 

 

 

 

多功能方向盘也做了保留,这个Windows图标再熟悉不过了,这个是博悦特有的BLUE&ME系统的控制键。

 

 

 

 

主机由两排面积较大的按键和中部的旋钮控制,只是按键的标识与主流车型不太一样,想要熟练操作还需熟悉一番才行。

 

 

 

 

这个位置在手动自动版中是运动模式的控制按钮,不过在自动版本中,这里换上了城市模式控制键,启动该项功能以后,助力会变得更轻盈,行驶中还是很实用的。

 

 

 

 

自动空调带有双温区控制,整个面板的造型布置有点像“PSP”,按键的面积都不小,旋钮呈对称方式分置于两边,操作性不错。

关键字:菲亚特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