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暴走小子——静态评测别克君威

文章来源:     2009-09-01 09:36:4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说起新君威,很多人现在还能滔滔不绝,它那颠覆性的造型,绝对够紧致的“肌肉”线条,曾经可是让很多人魂牵梦萦。这股新君威的热潮还没褪去,家族中就又要添新丁,而且还是个“心脏”非常强劲的新成员,这无非就是“火上浇油”,想要更火嘛。不过,虽然是新成员,但毕竟也属于这个系列,在造型工艺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不过到底它的真面目如何呢?一起去看看吧!

 

 

 

 

 

 

 

这个车身造型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当时就是这样的新君威,给了市场不小的震动,性感的臀部让很多人为之着迷,大体上看不到2.0T车型有什么特别之处,那么就往后看看细节之处能不能找到什么不同吧。

 

 

 

 

灯组的造型还是“虎虎生风”,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眼角”部分采用了黑色处理,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当然这样的处理是只有在旗舰版中才能见到的,这也证明了2.0T车款较高的定位。

 

 

 

 

 

 

 

车身的细节处理采用镀铬装饰点缀,很有档次感。

 

 

 

 

这就是在造型外观方面最吸引我们的地方了,为2.0T车型度身定做的车标,在车身侧面和尾部都进行了标识,虽然只是个小小的红“T”,但却意义非凡。这个小标识可是扎眼的很那。

关键字:别克君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