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不大不小刚刚好——评测长安悦翔造型工艺篇

文章来源:     2009-09-01 09:39:5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长安自主开发轿车可谓“蓄谋已久”了,从奔奔志翔,现在已逐步确立了长安轿车的地位。不过奔奔太小、志翔对于自主品牌车型来说又有点大,因此这中间还缺乏一个最符合市场需求的空档。很显然悦翔的推出就是应对这一空档的,而且从我们的整体体验来看,它也表现出“不大不小刚刚好”的特点。

 

 

 

 

 

 

 

 

在整体造型方面,悦翔比较成功的地方就是车身完整感的保证,比例设计的很好,虽然是个小个头儿,但是看着挺大气。

 

 

 

 

犀利的灯箱设计风格已经成了一种潮流,不得不承认,这样的设计的确能够吸引眼球,但是随着此种设计的泛滥,也避免不了沾上点儿俗气。后视镜带有继承转向灯还是不错的。

 

 

 

 

 

 

 

 

有了犀利的灯组,车身棱线的搭配也就变得至关重要,悦翔在这方面吸取了同门紧凑车型的优点,整体流畅又不乏张弛之感。

 

 

 

 

钣金活工艺符合标准,但也多少与市场中质量处于上游的车型有一定差距,接缝的处理不够细腻,在这方面还值得多多努力。

关键字:长安悦翔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