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车市淡季来临 各大商家加大促销力度

文章来源:     2010-07-29 10:19:2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7月的车市比6月还要惨淡,这对许多经销商来说都是意料中的事情。即使是往常热门的品牌,基本上都在考虑度淡。只有少数的热门车型是不需要降价,而且要排队的。消费者的消费意欲都明显处于低潮,与此同时,市场的促销在加快进行,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走马羊城库存偏高,车源普遍充足不少汽车企业高层亦表示,三季度中国汽车价格将下调,部分车企的盈利增长能力将受到影响。节能车补贴、购置税优惠等扶持政策落实及销售旺季的到来,

车市淡季来临 各大商家加大促销力度

7月的车市比6月还要惨淡,这对许多经销商来说都是意料中的事情。即使是往常热门的品牌,基本上都在考虑度淡。只有少数的热门车型是不需要降价,而且要排队的。消费者的消费意欲都明显处于低潮,与此同时,市场的促销在加快进行,但是效果并不明显。

走马羊城

库存偏高,车源普遍充足

不少汽车企业高层亦表示,三季度中国汽车价格将下调,部分车企的盈利增长能力将受到影响。节能车补贴、购置税优惠等扶持政策落实及销售旺季的到来,会给车市重新加温。不过,目前日美系车企大幅降价也成了不争的事实。

记者在多个经销店聚集之地了解到,7月的各车型优惠方面都没有太大的变化。国家节能车型补贴3000元的政策出台后,各大经销商的车型都已经落实执行3000元的补贴政策,也就是购车后,有3000元到用户账上。但部分车型也趁机减少了优惠幅度,比如原优惠政策有所缩减,原来优惠5000元的,现在变成了优惠3000元。在车源库存方面,大部分车型都是继续现车充足。因为库存仍然比较高,许多经销店都暗自保持了降价的力度。但是不少4S店的销售员还是说,来的人也是看多买少。

比亚迪7月销量好过6月

比亚迪经销商表示,一方面,近期公布的首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比亚迪F0上榜,而随着后续推广目录的进一步发布,将有更多的车型能够享受到3000元节能补贴,新政策的落实将给下半年的车市带来持续性利好。另一方面,由于年底购置税政策、以旧换新等政策都将到期,届时消费者赶搭政策末班车的心理很可能带动又一轮旺销热潮。

在广州地区,购现款财富版比亚迪F6可享受最高2.3万元现金优惠,同时购财富版任意车型更可获赠5000元礼包,现车比较充足。

据介绍,比亚迪中级车G3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已经成为领跑中级车市的先锋,上市半年以来累计销量就超过了3万,有望成为比亚迪又一款“月销万辆”的经典车型。按照规划,下半年比亚迪将密集推出包括L3、i6、G6、S6、M6等5款车型。

作为A2网,目前F0的销量仍然占了主要部分,周日通过活动,对F0进行了一定的改款和升级。预计L3会在8月中旬推出。从市场状况来看,7月份的销量比6月份要强。M6上市后,各个网都可以接受订单,但是目前还没有现车。

商家促销小型车获益明显

记者走访了广州市内多家4S店,有一半以上的经销商表示库存超过1个月。在广州云集了各大汽车品牌专卖店的赛马场汽车市场,周末的人气也并不旺盛,为了应对淡季,车商们加大促销力度。通过举办许多活动,降价、派送礼包、空调保养等措施进行。在小型车、微型车方面,家庭入市成为一个明显的现象。

广汽丰田经销店,记者了解到,针对市场环境出现的新变化,广汽丰田针对旗下精品小车雅力士推出购置税优惠补贴活动,即购买雅力士可在享受国家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基础上,享受广汽丰田提供的25%的购置税补贴。根据中国乘联会的数据,2010年4月及5月雅力士销量连续环比增长超过20%,在小型车市场整体增长放缓,部分车型甚至停滞的情况下前景不错。

“车市遇冷,消费者购车更加谨慎和理性,对于品牌、品质等方面的考量会增加,像雅力士这一类的小车销量并不会低。”有经销商这样对记者分析,目前雅力士在细分市场上仍保持了一定的优势,同时外界对新款雅力士上市也表示关注,不时有打电话询问新车上市的时间。

国家补贴带旺受益车型

在上海通用雪佛兰经销店,科鲁兹保持了价格优势,1.6L手动档车型已经获得3000元的节能补贴优惠,而据悉自动挡车型也将会在年底公布,这样将会使科鲁兹的优势再度放大。目前科鲁兹都有现车,价格在10.89万-14.89万元。

在广汽本田销售店,目前购买飞度1.3L车型优惠3000元现金外还可获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1.5L车型则让利4000-5000元。库存方面,店内均有现车供挑选,到店购车可获礼包。广本曾在3月份提高了飞度指导价,如今按原价再优惠3000-4000元不等。至于购买锋范任一车型,同样可优惠现金3000元,其中购买1.5L车型还可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CITY锋范 1.5L 手动精英型 10.68万元降到10.38万元,有现车,CITY锋范 1.5L 自动精英型、1.5L 手动舒适型,同样都能获得这3000元+3000元补贴。

不少经销商认为,补贴政策相当于补充了去年小排量车购置税减半政策。去年小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效果明显,但从今年开始税费上调了2.5%,车市随之受到较大影响。而有关部门此次出台这样的补贴政策,正好可以消除税费上调的影响。而且这次的补贴政策要比之前小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还要前进一步,显得更合理。

限行后遗症影响购车

在一汽马自达,马6最高可以优惠2.7万元,2.0L时尚型AT价格跌至15.28万元,另外还可赠送价值5000元礼包。手动挡车型由于购买的客户不多,厂家并没有大批量生产,所以优惠并不算多,而且购买还需要预订。而自动挡车型则库存充足。马自达6 2.0自动豪华型18.98万元降到了 16.28万元,有现车,马自达6 2.0自动时尚型从 17.98万元降到 15.28万元,足足优惠 27000元。

目前马六每个月的销量大概是70-80台,库存量也极少,卖的最好的就是时尚型的14.98万元。至于睿翼保持着每个月40-50台左右的水平。此外,进口车的CX-7作为进口车也受到关注,不过量很少,也就每个月几台。

对于商家的促销手段,车市仍然是看得多买的少,商家需要加大宣传力度。一部分消费者表示,去年国家出台车市优惠政策很多人都会买车,今年优惠减少了,大家对政策影响就不会太敏感。广州此前进行过限行,所以让很多车主和准车主都心有余悸,这非常明显的影响到消费者的心理。很多人预计广州交通堵塞将越来越严重,而限制私家车的措施会越来越严格,所以也在一定程度上把购车意欲压了下去,造成淡季更淡。

优惠信息

紧凑型车

飞度1.3L AT舒适版,原价9.98万元,现价9.68万元,优惠3000元+补贴3000元。

飞度1.3L MT舒适版,原价8.98万元,现价 8.68万元,优惠3000元+补贴3000元。

SUV

狮跑2.0 GLS AT两驱版,原价18.38万元,现价17.18万元,优惠12000元+8000元礼包。

奇骏2010款2.0L XE舒适版CVT 4WD,21.78万元,降到20.18万元,优惠16000元。

中级车

骐达,优惠现金14000元-15000元。08款骐达1.6GE AT智能型12.68万元降到 11.38万元,优惠13000元,有现车。

骐达1.6GS AT豪华型原价13.98万元降到12.78万元,优惠13000元,有现车。

卡罗拉1.6GL自动13.98万元降到12.68万元,优惠13000元,有现车。

卡罗拉1.8AT GL-i天窗特别版,14.98万元降到13.58万元,优惠14000元,有现车。

本田思域1.8L EXI手动舒适,14.18万元,11.98万元,优惠2.2万元。

本田思域1.8L EXI自动舒适,14.98万元降到12.78万元,优惠2.2万。

比亚迪F6,定价8.98万元-12.98万元,最高优惠2.3万元+5000元礼包。

中高级车

思铂睿2.4L尊贵导航版VTi-S,26.58万元降到23.58万元,优惠30000元,有现车。

思铂睿2.4L尊贵版VTi-S,24.98万元降到21.98万元,优惠30000元,有现车。

关键字:商家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