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龟牌(中国)铂金盾2010城市巡展郑州站

文章来源:     2010-12-01 09:05:45     编辑:骨头森林  
导读:       11月30日,龟牌(中国)总部及郑州龟牌专卖在大河锦江酒店举行“2010铂金盾城市巡展–郑州站”发布龟牌铂金盾系列产品及营销策略。      龟牌是汽车美容界的领头羊,龟牌产品以极高性价比享誉世界。龟牌根据中国市场特点,推出了很多特

     

       11月30日,龟牌(中国)总部及郑州龟牌专卖在大河锦江酒店举行“2010铂金盾城市巡展 – 郑州站”发布龟牌铂金盾系列产品及营销策略。

       龟牌是汽车美容界的领头羊,龟牌产品以极高性价比享誉世界。龟牌根据中国市场特点,推出了很多特色系列的产品,:铂金盾系列以精细养护、专业光泽面向高端市场;冰蜡系列以高效、便捷、钻石光泽面向高端时尚消费;白金系列以水润光泽、高品质面向中高端市场;极限系列以水晶光泽、超强保护面向中端市场;F21系列以镜面光泽、超强功能面向中高端功能型消费;金龟系列以天然光泽、高性价比面向中低端市场;硬壳系列以70年经典光泽、低价位面向低端市场。

       龟牌(中国)市场经理张博讲解龟牌的品牌故事及在中国的品牌发展历程。龟牌始终致力于品牌与消费者的直接沟通,从中国车主的角度出发,龟牌(中国)有信心、有能力提供科技含量更高、品质更优,价格更亲民的汽车养护产品。

       随后龟牌(中国)营销副总李树春从中国车主的市场需求出发,详细剖析了目前中国汽车美容行业的一系列误区及错误理念,讲话内容具体详实,深入浅出又不失幽默风趣。铂金盾系列产品上市后,此次龟牌(中国)正式在郑州推出了以市场营销策略为核心的铂金盾十项经典服务项目。其中以“光泽卫士”GGT技术为核心的铂金盾、水晶盾的镀膜效果十分出色;“黑匣子”更是以对黑色高档车的极致精细养护令人叹为观止;深划痕修复以“智能分子”技术使被破坏的原漆分子重新修复,被业内公认的无法彻底解决的深划痕在龟牌产品的神奇治理下消失不见。龟牌在中国多年的成功经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营销策略的讲解及技术人员的现场演示效果,引起了与会观众的强烈反响,并积极踊跃参与到了此项目中的沟通与互动。

       中国私家车每年的高增长率,证实了中国汽车后市场将迎来庞大的市场需求。车主养车、爱车的意识逐渐增强,对于品牌忠实度越来越高,高品质的汽车养护用品逐渐成为必备品。龟牌(中国)依靠强大的研发力量、出色的营销策划团队及14年对中国汽车美容市场的深刻理解,不断更新产品、各类促销活动、提升管理与执行、优化渠道,与中国市场一起从发展走向成熟。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